Lilypie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又发烧


恩恩,

妈妈今天下午四点多发短讯给爸爸说你又发烧了。

外公说你今早在外婆家那里投诉小便的地方痛痛,要外公帮你涂爽身粉;后来就吵着要小便。

但是给你小便你又没有尿;然后你就睡着了。

睡醒后就发烧了,摄氏三十八点五度。

爸爸想你应该是尿道发炎吧;下班后爸爸妈妈连晚餐也没吃就过去外婆家看你。

我们抵达那里时,平时蹦蹦跳跳的你恹恹地躺在客厅,帮你量了体温,一边耳朵摄氏三十七点八度,另一边摄氏三十八点五度。

爸爸妈妈看到你这么辛苦,就跟外公说再给你服退烧药吧。

可能是三个星期前生病吃药吃到怕了,所以这次喂你吃药喂得比较辛苦。

你不喜欢吃药,我们逼你吃,然后你就哭了,每次你一哭就会呕,果然把刚吃下去的药都吐出来了。

后来外公外婆和阿姨们安慰了你好一阵子后你才把药水喝下去。

本来爸爸妈妈今天打算带你回的,看到你病到这样,才决定不勉强喜欢留在外婆家的你回家。

所以今天带妹妹回。

结果今天爸爸妈妈吃完晚餐后比平时迟了很多,用完晚餐后已经晚上九点。

妈妈刚刚睡着,临睡前还一直很担心你的状况。

如果明天你的烧还不能退,爸爸妈妈就会带你去医院。

想到短短的一个月必须你必须去医院两次,爸爸妈妈无论如何都不能够开心起来。

希望你能早点康复。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