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June 3, 2009

当姐姐了


恩恩,

姑姑的儿子上个星期五晚上出生了,这意味着你现在升了一级当姐姐了。

你当姐姐那天,还是依然在家横行霸道和我行我素的,所以爸爸不懂你当姐姐的心情是如何。

爸爸妈妈心里都在想,你几时可以乖乖的不让我们伤脑筋啊?

你当了姐姐后,意味着爸爸妈妈要开始为照顾你的事伤脑筋了。

因祖母在你的表弟出世后,就要过去姑姑那边照顾年小的表弟。

再加上还有一个堂哥要祖母照顾,所以她就不能像以前这样照顾你了。

爸爸妈妈想在上班时就暂时把照顾你的任务就要交给外公。

由于外婆不时有事情忙着,所以外婆家只有外公一人能照顾你。

但是外公身体其实也不是很好,再加上你在外婆家时几乎每晚凌晨三四点都会起来大闹天空一两个钟头,所以照顾你的时候外公都被你弄得非常累。

之前外公一个星期只是需要照顾你三天,身体还来得及修养。

现在如果一个星期五天半,肯定会累垮他。

爸爸妈妈呢每天要工作、上课和读书,甚至连周六也要工作半天,所以最多只能在周六晚上照顾你。

周末通常是爸爸妈妈读书做功课和家务的时间;但是为了照顾你,爸爸妈妈会牺牲这段读书的时间。

但是其他时间呢?

妈妈这阵子为了忙家务工作读书以及照顾你,弄得身子很累,情绪也很低落。

现在为了照顾你这事而烦恼,而且到现在这事还没着落,所以妈妈的情绪更加低落了。

爸爸跟妈妈说不如请佣人来帮忙,但是只是让佣人一人留在家里照顾你,感觉好像不是好办法。

如果你不是那么调皮,常常晚上起来大闹天空的话,外公还可以支持。

但是你不乖,爸爸妈妈也必须很伤脑筋了。

在外公累垮之前,希望爸爸妈妈能及早找到解决方法吧。

你可以乖乖吗?

爸爸


相关文章:

三天,三天,一天
跟妈妈凶的孩子
生父莫近
伤脑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