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June 28, 2009

惊险跌床记


恩恩,

昨天爸爸下午十二点多还在医院时,突然接到妈妈拨来的电话。


妈妈很少在爸爸工作时间打电话给爸爸,所以爸爸看到妈妈拨来的电话,就马上接听了。

妈妈在电话的另一边气急败坏地说,“恩恩从床上跌下来了,怎么办?”

爸爸问妈妈有没有什么事,妈妈说你的前额肿了起来,淤青很厉害。

爸爸那时还不能离开医院,就告诉妈妈先带你去我们家附近先看医生,看看有没有什么状况。

结果爸爸在一点半就匆匆忙忙地离开医院,离开医院拨给妈妈时,妈妈没接电话。

爸爸猜想应该是带着你看医生了。

结果爸爸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驾驶,一度还驾到要差不多每小时120公里的时速。

爸爸抵达诊所时,看到你和妈妈在诊所外面坐着,就马上抱你起来看看你的情况。

很大的肿块和淤青。

妈妈告诉爸爸医生说要我们继续观察你48小时,一有任何呕吐或眼球体型变小或要哭泣的症状的话,就送你入院。

妈妈身子本来就不舒服,被你这么折腾,再加上还没吃午餐,几乎快崩溃了。

刚好昨天是你小表弟的满月庆祝会,本来我们会全家一起过去的,妈妈和你也不能去了。

爸爸告诉在姑姑家的祖母说你跌倒时,祖母也吓了一跳,一直问爸爸你是否有事。

祖父昨晚和今早还特地地过来看看你。

除了爸爸妈妈外,你也让他们惊吓了一场。

一直到今天,你都依然蹦蹦跳跳着。

只是今早你又从你房里的床爬到掉下来了,不过这次是屁股先下。

幸好。

也幸好爸爸一听到你的叫声就马上过来看你,不然的话这次你会向后倒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撞到的不是前额,而是更危险的后脑了。

妈妈现在变得更小心翼翼了,一听到家里一出现声音,就马上第一时间冲进你的房间。

爸爸昨天也多买了张床褥铺在你的床旁边,希望这能降低你跌倒的几率。

你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危险,照顾你爸爸妈妈要步步为营才是。

爸爸


相关文章:

榴莲差点开花
背部的红点 vs 爸爸的内疚
受惊吓的开心小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