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June 16, 2009

如果你没有这么坏


恩恩,

不懂为什么,最近你在外婆家时,总是搞得“满城风雨”,让外公外婆伤尽脑筋。

主要是总是喜欢在凌晨两三点起床,然后玩一两个钟头才甘愿去睡。

最近变本加厉了,半夜起来哭,而且一定要外婆抱你哄你,你才肯罢休。

甚至白天时如果外婆在家的话,你一看到外婆就会哭着要他抱,外婆甚至连消失在你眼帘一下子也不行。

半夜你睡醒时只要一看到外婆,就一定要她哄要她抱,不然你就会哭。

很奇怪的是在外婆家,都是外公照顾你比较多,外婆工作忙而很少在家;而且就算在家的话,也不是会常常抱你的。

但是你就是要找她;真的是奇怪的小朋友。

小孩子那里可以这样野蛮啊?

本来我们还想让你每个星期在外婆家一个星期四到五天的,经你这么一闹,我们也不敢牺牲外公外婆休息的时间了。

所以还要想办法找其他人来照顾你了。

妈妈下个星期后就要开始新的工作了,因为你的不乖,所以弄得爸爸妈妈现在头越来越大。

爸爸

P/S:爸爸把你坏坏的照片放上来了,原来恩恩坏蛋时是这么坏的。


相关文章:

小坏人
越来越顽皮
跟妈妈凶的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