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恩恩开心的环球影城


恩恩,

周日晚上,你听到爸爸隔天要带你去环球影城玩,你就兴奋到一直说“Disneyland,Disneyland”。

无论爸爸妈妈跟你说了多少次应该是“Universal Studio”,你还是记不得。

可能是你的兴奋感染了爸爸,爸爸的心情从担心当天是否能够应付你和妹妹转变到开始期待。

爸爸当天把车子听到怡丰城(Vivocity),然后我们才搭电车过去环球影城。

早上十一点的车厢内却已经挤满了人,在车厢内坐在你开始展示你的“外交”手段,对着趁着假期出来圣淘沙行走的印度裔叔叔眯眯眼和招招手。

虽然当天天气很热,但是爸爸却可以感受到你兴奋的心情。

除了被影城内走来走去的大型毛绒玩具猫和熊猫吓到躲到爸爸怀里之外,在影城里的大部分时间你都要求要自己走走。

当然开始任性的你也有霸着本来要给妹妹坐的手推车,坐在车上不愿下来。

可是听到妈妈说要带你去做摩天轮时,就二话不说,马上兴奋地跳了下来。

结果妈妈陪了你坐旋转企鹅及小摩天轮,爸爸也陪了你坐摩天轮,然后我们一起看了部4D的Shrek电影。

电影开始时,你看到全身青色的Shrek,吓到马上把眼镜脱下来,要爸爸抱你;结果妈妈抱妹妹,爸爸一边抱你一边跟你说电影里的故事。

戏终出来后,走到礼品店看到青色Shrek的玩具时,突然间变得不怕了。

你每天中午都会睡午觉,但是周一那天在影城时,虽然累到黑眼圈都出来了,还是依然说不累。

结果一直到晚餐时,你的心情还是特别地兴奋。

后来五点钟我们离开影城时,爸爸问你待会儿要跟外公外婆说你去那里时,你想了想,说了:“Universal!”

这是个开心的儿童乐园,等下次有机会的话,爸爸再带你和妹妹一起来逛。=)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