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林婆婆香港撑伞


恩恩,

那是旅行回来后爸爸每次让你看后,你都会开怀大笑的照片。

爸爸妈妈和你在香港逗留的那五天,白天多数时候不是阴天就是下雨。

那天星期天我们从中环走去太平山的路上就遇到了倾盆大雨,当时我们躲在汇丰大厦的避荫处避雨。

那天除了大雨,还挂着风,虽然在大厦下避雨,但是风还是把雨也吹了进来。

爸爸就撑起伞,试图遮雨。

而你看到爸爸撑伞后,也吵着要拿。

爸爸抵抗不了你的坚持,尤其是你一直讲:“拿,拿,拿,拿...”的唠叨,所以就把伞交了给你。

你呢一拿到伞,就静了下来,然后很专心地拿着伞,把撑伞当成一件非常隆重严肃的事。

妈妈看到你撑伞的样子,笑了起来;而向来顽皮的爸爸当然不会错过这机会,从口袋里拿了相机把你撑伞的照片拍了下来。

后来把照片给你看时,爸爸问你是谁时,你毫不迟疑地就说了:“阿嬷!”

爸爸再继续让你看接下来的几张时,你看到自己的脸后就掩嘴大笑。

从此以后,你多了一个外号:林婆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