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贵妃喝咖啡


恩恩,

咖啡是爸爸妈妈每次泡了后你都是要爸爸妈妈给你看的饮料。

每次我们拿泡好的咖啡拿到你面前时,你就会张嘴要喝。

但是每次你都不成功,所以这是你到目前为止小小的遗憾,你一定在想咖啡到底是什么味道吧。

外公外婆和爸爸妈妈都喜欢喝咖啡,有一次你在爸爸泡咖啡时,你要爸爸也拿一包三合一的老街咖啡给你。

拿了一包给你后,你还要多拿一包;本来爸爸以为你是想拿来玩玩的,没想到你说要拿给外公。

结果隔天你出门前果然记得拿那两包咖啡带出门。

喜欢看电视的你有个广告你也是特别喜欢的,爸爸只记得那个广告有身材胖胖的贵妃泡在温泉里面沐浴,然后很多人在门外拍门。

从那个广告你学到一个名词:贵妃。

不懂是不是因为最近你懂得的词汇比以前多,但是不懂得怎么用的缘故,所以你总是会把你懂得的词汇乱乱配。

所以呢爸爸妈妈最近不时会听到你讲出一些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的话。

就像前几天在家爸爸喝咖啡时,你突然间跟爸爸说:爸爸,贵妃喝咖啡。

而你如果看到爸爸惊讶的表情,就得意地掩嘴笑起来。

后来妈妈过来后,你又把贵妃喝咖啡的句子说给妈妈听。

你看到妈妈惊讶的表情后,继续掩嘴得意地笑。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