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May 21, 2008

第34个星期了!


恩恩,

你已经有34个星期大了!

今天妈妈回去复诊,妈妈体重增加了1.4公斤;血压110/70,尿里没有糖份,只是蛋白呈阳性反应。

医生帮你做例常的超声波(我们又看到你了!〕,恩恩你的头朝下,屁股在妈妈肚剂上面一点;体重呢?医生说现在你至少有2公斤多了(easily over 2kg〕,而且一切正常。

爸爸妈妈听到宝贝恩恩健康的消息都非常开心,而且我们的心肝宝贝又长大了!这两个星期恩恩你越来越活跃了,触摸你的时候感觉你长大了许多。前几天爸爸还抓到你的小脚抓你的痒哩!爸爸一抓你的痒,你的另外一只脚就踢了,看来和爸爸一样你是怕痒的!嘻嘻!

医生说过了第34个星期就算是生下来也不会比还不足34个星期时危险了,不过我们还是希望恩恩你能留在妈妈肚子里至少到第39个星期。这样你才能吸收更多妈妈体内的营养,并且通过妈妈建立起更强的抵抗力。外面的世界你一出来后就要开始面对细菌病毒的攻击,抵抗力免疫系统越强的话对你绝对是好的。

还有恩恩你的东西爸爸妈妈也准备得七七八八了,这个周末会洗恩恩你的新衣,然后放进刚买的衣柜内。现在还没有买的只剩下你冲凉的浴盆、冲完凉后抹身子的毛巾已经量体温的温度计了。可能还要多买几个奶嘴,放在恩恩以后你常去的地方,这样才不会为了找奶嘴而伤脑筋。

恩恩,当妈妈在诊所外面等着看医生时你也是好活跃哦。妈妈说恩恩要看医生了,所以非常兴奋;调皮的爸爸说恩恩是平时捣蛋太多,所以今天看医生时怕会被医生发现,所以在肚子里一直紧张。

照超声波时,看到恩恩你的心跳爸爸妈妈都觉得很兴奋。还有你今天的膀胱也是有点满哦,不要忍尿太多,有尿的话就要排哦。

生命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事。从恩恩你两个多月大时到现在,爸爸妈妈一路跟着你走来,都觉得非常开心和充满期待。

还有5、6个星期,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胖嘟嘟的恩恩!爸爸妈妈现在所期待的是我们的宝贝恩恩能健康开心!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