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May 25, 2008

整理恩恩的衣物


恩恩,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很早就起床了,用了早餐后就开始整理恩恩的衣物,因为我们的宝贝恩恩你还有差不多五个星期就要出世了。爸爸妈妈都非常期待,但是又非常害怕我们的准备不够齐全,好担心我们到时会手忙脚乱哦。

妈妈把恩恩已经收到的几件礼物排列好,要爸爸帮礼物拍照。恩恩还没出来就已经有了四份礼物,好棒哦!第一件是当恩恩刚刚两个多月大时,爸爸妈妈在北海道旅游时买的。当时爸爸想买这个“哈罗KITTY”猫时只想到很美,非常想买给我们的女儿。那时我们还不知道妈妈肚子里的宝宝是男是女,不过妈妈说:不管,我一定要女的。所以爸爸妈妈当时就即刻买下了。

后来两个月后,肚子里的恩恩有听到妈妈的愿望,果然是以行动来实现爸爸妈妈的愿望哦。当时妈妈一知道肚子里面的是女儿,一连几天都非常非常开心哦。(到现在也是一提起恩恩就满脸幸福)当然爸爸也是非常非常开心!

妈妈把恩恩的衣服都或叠或摊在客厅的沙发上,好多粉红色的衣服,一下子客厅好像变成粉红色的世界。恩恩还有几件黄色青色和浅蓝色的衣服,以及浅米色的的长睡衣裤。好期待看到我们的宝贝恩恩穿上那些衣服时的样子哦。

妈妈一边整理恩恩的衣物,一边脸上漾满了幸福的微笑。妈妈过后把所有的衣服尿布都放进了洗衣机洗干净了,我们还怕恩恩会对爸爸妈妈用的洗衣浓缩液敏感,所以还特地替恩恩买了适合洗婴孩的洗衣浓缩液来洗。

恩恩的衣橱爸爸已经抹干净了,等衣服晾干后就可以整整齐齐地放进去了。妈妈洗了恩恩的衣物后,爸爸才突然觉得可能这些衣服还不够恩恩穿,所以这个周末可能又再会去帮恩恩多买几件。到时也要顺便买毛巾和多几个奶嘴。

爸爸在这里放了一张照片在这里。那是北海道爸爸妈妈买恩恩礼物的那间靠海商店。照片里出现的是妈妈的手,当时妈妈在看其他东西。恩恩你知道爸爸妈妈买了照片中的那一只“哈罗KITTY”猫给你吗?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