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May 18, 2008

Happy kid is an active kid


恩恩,

今天爸爸载妈妈去上班时讲起你这几天那有相当程度的活跃时,妈妈挺担心怎么恩恩会一直不停地在动。爸爸跟妈妈说好哇,快乐的孩子是活跃的孩子啊。(Happy kid is an active kid)

这几个晚上恩恩你特别的活跃,妈妈一躺下来你就会开始活动了。而我们用晚餐还有晚餐后妈妈看书看电视时你就静静地在睡觉,等到我们熄了灯要睡觉时恩恩就醒来开始活动了。尤其是昨晚,你似乎都很“卖力”地在“表演”,一下子游泳,一下子跳舞,一下子打功夫,还有你打呃打了有几分钟哦!=) 坏爸爸又再笑你了。

说到打呃,这是我们发现到的第四次了吧。上一次恩恩打呃是三天前吧,那晚妈妈肚子饿爸爸泡了杯热巧克力和拿了一盒饼干给妈妈吃。妈妈吃晚后不久就发现在妈妈肚子里面的小恩恩就开始有动静了。刚开始时还以为是恩恩又再开始例常活动筋骨的活动,不过后来当我们发现肚子里面的动作是以同样的频率在动着时,我们就知道我们的恩恩在打呃了。

爸爸就跟妈妈说,你看啦,小孩子贪吃一下子吃这么快这么多,现在打呃了。恩恩,你告诉爸爸妈妈是不是吃太快啊?

昨晚妈妈躺下来后恩恩开始活动时,爸爸刚跟妈妈讲起恩恩打呃的事并笑起来时,肚子里的恩恩你又开始打呃了。其实如果恩恩时不时就打呃的话爸爸妈妈会很担心的,昨晚爸爸搓摸着妈妈肚皮问恩恩你现在好吗?恩恩你有听到吗?

其实你昨晚动作很大很多哦。每次妈妈都跟爸爸讲你偏心只会欺负妈妈,每次爸爸在时就乖乖,爸爸不在时就乱乱动欺负妈妈。不过昨晚并不是这样哦。昨晚的恩恩一直在妈妈肚子里面换姿势换位子,妈妈说可能是里面的空间现在越来越小,所以恩恩现在越来越不舒服了。对吗?

这个星期恩恩觉得你长得很快,因为爸爸妈妈都觉得妈妈肚子这星期一下子大了很多。看来我们的宝贝恩恩胃口特别好不停地吃(不要再吃太快而消化不良而打呃了哦),不停地长大长高。爸爸这几天当你在动摸着妈妈的肚皮时可以分辨得出哪个部位是脚,哪个部位是身体、手和手指了。(昨晚爸爸就摸到你的手掌,你小小的手指头还在动着哩!)

这个周末后恩恩你就要进入第34个星期了哦。爸爸想你现在应该会有2公斤多了吧。下个星期二就是恩恩看医生检查的时间了,到时爸爸妈妈又再可以知道我们宝贝恩恩的最新状况了。好开心哦。

恩恩,接下来的六个多星期,爸爸妈妈都期待你继续开心继续活跃下去。然后七月诞生时做一个开心活跃的婴儿!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