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May 11, 2008

妈妈母亲节的礼物

恩恩,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恩恩你有什么祝语要跟妈妈说吗?或者你要爸爸帮你买什么礼物给妈妈吗?

其实爸爸今天已经自作主张买了一个按摩腰带和带子给了妈妈。腰带呢是绑在腰部,只要一按启动按钮腰带就可以开始震动帮助妈妈瘦身。而按摩带子呢可以绑在身体不同部位,启动按钮后也是可以震动,用来消除身体不同部位的脂肪。

妈妈这阵子常担心等生下恩恩后自己会瘦不回来,所以妈妈有时心情就变成了很忧郁的蓝色。爸爸担心这样下去会对妈妈身体健康不好,所以就先帮恩恩买了按摩腰带和带子当作给妈妈母亲节的礼物了。

下个星期有空的话,可能还会和妈妈去看看可以放在家里骑的体操脚车。这样妈妈有空就可以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骑脚车了。

母亲节快到了。恩恩,今年爸爸先帮你跟妈妈讲母亲节快乐。从明年起,就轮到你自己说了哦。想到明年爸爸就可以和恩恩一起和妈妈庆祝母亲节爸爸也觉得很开心!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