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June 1, 2008

第35个星期


恩恩,

爸爸这几天好忙哦,忙到偷懒没帮你写部落。

昨天爸爸妈妈和恩恩住在德国慕尼黑回来新加玻度假的阿姨聚会用晚餐,用完晚餐后爸爸妈妈顺便帮恩恩多买了几件在家穿的衣服。

小孩子的衣服(尤其是适合恩恩你的女孩子衣服)都好可爱哦,妈妈一边看一边“哇”个不停。爸爸都努力地尽量帮你买下了。前几次发现帮恩恩买的衣服只有一两件长袖的,所以昨天多买了几件,还有也顺便买了长裤。妈妈一直担心我们的宝贝恩恩你会着凉。

还有昨天爸爸妈妈帮你买了一件冷衣,爸爸觉得那件冷衣很美(妈妈还是“哇”个不停);我们想像恩恩你穿上去后一定非常可爱。妈妈呢在选冷衣时就很期待要带你去寒凉的国家旅行。

恩恩,看了医生后的这一个星期多感觉中你又长大了许多了。爸爸不管有空没空都会去摸妈妈肚皮,现在触摸到的都是恩恩的骨头了,妈妈肚皮硬硬的,还有妈妈这一个星期多又重了一公斤。恩恩你好棒哦。

爸爸觉得恩恩你最近变得比较乖了,在妈妈肚子里的动作没那么大了,虽然还会不时地翻身。妈妈说你这那里是乖,而是肚子里面没有位让你跳上跳下乱乱动了。这是真的吗?爸爸还以为妈妈最近没有投诉是因为恩恩你变乖了?

爸爸有点担心里面现在变得狭窄的空间会让你不舒服。不过很快的,还有四个星期爸爸妈妈就会见到我们的宝贝恩恩了。我们的宝贝恩恩是长得怎么样子的呢?

爸爸这几个星期会让妈妈多吃点补,会多提醒妈妈多做点轻微运动,这样到时会比较容易把我们的宝贝恩恩生下来。恩恩,到时你也要努力快点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