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June 9, 2008

勤力的妈妈


恩恩,

爸爸今天非常开心,因为难熬的一个星期的on call终于过去了。昨晚凌晨爸爸还需要赶回去医院,所以今天请了半天假回家休息。

在回家之前爸爸特地去了一趟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帮妈妈办理认证(certify)文凭的事。可能恩恩你会问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恩恩的妈妈要回去读书了。

其实半工半读是非常辛苦的,尤其是几个星期我们身边多了你后,不过爸爸还是鼓励和支持妈妈回去读书。恩恩,你知道吗?你的妈妈是非常勤力和有上进心的哦。妈妈有空就会看书;虽然爸爸也喜欢看书,不过爸爸看的书多数是闲书,闲书就是指漫画啦休闲书之类的书;而妈妈看的书呢是可以学到新知识的。这点恩恩你要跟妈妈学哦。

妈妈跟爸爸说当她开始读书后,爸爸要把书房腾出一个空间给她。爸爸的书房是其中一个常常让妈妈伤脑筋的地方,因为书房到处都是堆满了爸爸的书,连书桌也常常狼藉一片,惨不目睹;爸爸每一两个星期就会整理书房书桌一次,不过不到一天一切都回复原状。连爸爸自己也是挺伤脑筋呢。

看来爸爸把话题越扯越远了。其实爸爸有很多点(本来想说一点,不过想想其实是有很多点的)私心的,就是爸爸常常希望恩恩能有多点妈妈的遗传或基因,这样以后恩恩开始读书时爸爸可以不必常常唠唠叨叨地叮咛你看书啦努力之类的东西。如果你有妈妈的遗传的话,一切会变得自动自发的。

嘻,看来爸爸也是挺坏的哦。

对了,明天就是恩恩和妈妈一起看医生的日期了。好期待快点知道恩恩最新的近况哦。

爸爸

P/S:爸爸把一张非常有纪念性的照片放在上面。这张是爸爸那次的旅行时跟妈妈求婚后和妈妈一起买的玩具熊,是不是非常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