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June 10, 2008

榴莲王


恩恩,

爸爸会常常想以后我们的女儿会不会也像妈妈一样那么喜欢吃榴莲?

昨晚妈妈临睡前指着杂志里面的榴莲蛋糕要爸爸想办法去买给她吃,爸爸那时又开始伤脑筋了。这么晚了怎么会有榴莲蛋糕卖啊?不过看到杂志里的榴莲蛋糕好像很好吃的样子,爸爸就跟妈妈说周末就带你去买好不好?

今天在医院看完医生后,爸爸一时还不能走,妈妈就必须要留下来等爸爸。爸爸就建议妈妈去医院的糕点店买榴莲蛋糕,妈妈果然很开心地在那里买了两盒榴莲蛋糕和松饼。回家途中爸爸建议妈妈去我们家附近的市场吃晚餐,其实那时爸爸心里想试试运气看今天那个邻里市场有没有卖榴莲。

恩恩,那时怀了你差不多五个月后妈妈胃口比较好时就开始想吃很多东西,其中一个妈妈念念不忘的就是榴莲。我们家附近的市场就是爸爸常常买榴莲给妈妈吃的地方。那时候那个卖榴莲的叔叔看到妈妈的肚子时,还跟妈妈说怀孕时吃榴莲好,当初我妈妈就是怀孕时吃榴莲现在我才变得胖胖的。

那个胖胖的叔叔很开心地介绍他的D24和红虾。爸爸一口气买了两盒,那时妈妈一直笑,妈妈非常开心哦!看到妈妈开心,爸爸呢是更开心!

其实之前有在超市买过榴莲给妈妈吃的,那里买的一盒D24爸爸可以在邻里市场买两盒多哦。(你看爸爸越来越uncle了,一直精打细算)所以爸爸就陆陆续续在那里买了很多次的榴莲给妈妈,爸爸每次都尽量买比较好品种的榴莲给妈妈还有肚子里的恩恩吃。

今天爸爸买了猫山王榴莲给妈妈和你吃,觉得好香哦!回到家不久妈妈就一下子“唆使”爸爸一起“解决”掉了榴莲蛋糕和松饼。爸爸在想着等下写完恩恩的部落时妈妈会不会又再“唆使”爸爸一起解决掉那现在放在冰箱里的两盒猫山王?

买了一大包的日常用品和榴莲上了车后,爸爸就跟妈妈说这次山猫王一定很好吃,妈妈听了后突然间大笑起来,爸爸一下子就很困惑,就说为什么听到山猫王笑到这么厉害?妈妈就一边大笑一边说哪里是山猫王,有这种品种的榴莲咩?是“猫山王”!后来迟钝的爸爸又说了几次山猫王,妈妈一直笑个不停。恩恩,这一次你要帮爸爸哦,妈妈一直欺负爸爸!

爸爸就一直问妈妈以后我们的恩恩会不会也是个小榴莲王?

其实爸爸有时再想上次拍照时恩恩会胖嘟嘟是不是妈妈常吃榴莲的关系?(像那卖榴莲的叔叔说的那样因为他妈妈吃榴莲所以他才会变得胖胖的)其实爸爸妈妈小时候刚生出来时也是胖胖的,看来不管有没有吃榴莲你都有爸爸妈妈的遗传哦。

现在好想叫你“小榴莲王”!嘻!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