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June 7, 2008

CHELSEA


恩恩,

爸爸有时候会想我的宝贝恩恩以后会不会喜欢运动,会不会陪爸爸去跑步或看足球?

其实答案应该早就知道了。女孩子可能会喜欢运动,不过多数女儿会陪妈妈去“血拼”(shopping)多过陪爸爸跑步看球吧。

自从妈妈跟爸爸在一起后,妈妈也学会看球了,虽然妈妈不像爸爸那样地沉迷。妈妈有时很坏的你知道吗(以后不要跟妈妈说爸爸向你投诉或讲妈妈坏话哦),她明明知道爸爸支持曼联队的,她就偏偏去支持切尔西(CHELSEA)队,而且几个星期前这两队球队在英超和欧冠杯竞争激烈时,她反而要爸爸支持切尔西。

爸爸问她为何我们不一起支持曼联,妈妈说太迟了。每次切尔西或曼联有球赛时,妈妈就要跟爸爸打赌,而且很坏的是妈妈说她如果赢的话她就要爸爸隔天穿切尔西球队的衣服出门!

那时候替你的英文名字伤脑筋时妈妈突然间说不如我们把女儿取名为Chelsea,爸爸问妈妈哪里有人名字是球队的名字的。妈妈说有啊,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就叫Chelsea啊。爸爸就跟妈妈说那么我们女儿不如取名为ManU。嗯,ManU Lim,听起来还挺不错的!=)

幸好妈妈没有认真考虑帮恩恩你取名为Chelsea,不然爸爸就要伤脑筋了。

可能恩恩你会问爸爸为什么今天跟恩恩聊足球。哈哈,是因为今晚欧洲杯球赛就要开踢了。还有妈妈Chelsea球队里的偶像Micheal Ballack也是德国足球队的重要球员之一。如果今年大热门德国赢了欧洲杯的话,妈妈一定非常开心的。这一次爸爸也是跟妈妈一样支持德国;爸爸妈妈那时渡蜜月第一个抵达的地方就是德国慕尼黑哦。那时Michael Ballack还代表慕尼黑的Bayern Munich球队。

有时候爸爸会跟妈妈猜测我们女儿以后会支持切尔西队或曼联队。妈妈说,女儿一定是跟妈妈的!

看来到时候还是爸爸一个人孤零零地支持曼联,独自一人一边看球,一边听你和妈妈聊血拼或Chelsea的事。
=(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