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June 11, 2008

坏坏顽皮捣蛋缺点多多的爸爸


恩恩,

爸爸这几天常常做坏事被妈妈发现,弄到妈妈不停地给爸爸警告,所以现在的爸爸虽然有点心虚,不过还是没有立下决心改掉那些缺点,所以还是不停地做坏事,不停地重复地做被妈妈警告要少做的事。

第一件事呢就是每天花太多的时间写恩恩的部落。其实妈妈是担心爸爸的考试快要到了,担心爸爸读不完书,而且这个学期要读的东西都蛮难的。但是呢,由于爸爸每次读书时电脑都开着的,所以有时就不知不觉地开始写恩恩的部落。除了每天跟妈妈说多多的话之外,爸爸最想和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恩恩说话,不过恩恩还没出来,所以爸爸就想通过部落把恩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等以后很多很多年后还可以记得现在的每时每刻啊。

不过呢,爸爸可不是这样跟妈妈说的。每次妈妈突击书房检查发现爸爸又再做坏事时(奇怪的是妈妈每次突击书房时爸爸很多时候都在写部落),妈妈都拉长了喔喔喔的声音说,看没有用心读书又再写部落!爸爸呢会跟妈妈说没办法啦,谁叫我们的女儿这么吸引人,该怪就怪女儿太吸引人了。

妈妈这时就会摸摸肚子说baby你看爸爸把所有东西都怪在你身上了。宝贝恩恩,你说爸爸是不是很坏,不只没用心读书,还把自己的错误转赖在你身上?告诉你,爸爸是很坏很坏的哦!

还有爸爸几乎每天晚上时都会来打扰你,有时恩恩已经熟睡了,爸爸还是会来打扰恩恩,摸妈妈的肚皮,然后跟妈妈说我偷摸宝宝的屁股。其实很多个月之前,恩恩你的头已经是朝下了,所以屁股呢是在妈妈肚脐附近的,最近恩恩越长越大,所以爸爸每次摸妈妈的肚皮时都可以很真实地感受到你的骨头了。恩恩的两边屁股就挤在妈妈肚脐附近,很清楚哦,这也是爸爸常常打扰你的地方。

有一次,恩恩的小脚在在妈妈肋骨下边踢着,爸爸就很顽皮地小小力地抓着恩恩的小脚说抓到了,抓到了,看你还敢不敢踢,然后爸爸就轻轻地弄恩恩的脚,不知道那时恩恩是不是在妈妈肚子里面被爸爸弄到很痒,然后一直笑呢?恩恩,你会不会觉得爸爸很顽皮捣蛋和坏啊?

当然像之前讲过的,爸爸也会时不时给你外号,记得吗?昨天爸爸就叫你小榴莲王,今天晚上从恩恩外婆家走出来时,爸爸跟妈妈讲你肚子里面的是小肥。妈妈回过头来说,你是什么意思?就是暗示我是大肥啊?爸爸指着自己的肚腩说,没有啊,大肥是我啊。结果妈妈在到家前要下车前还捏了爸爸肚子的“三层油”,是替她以及恩恩惩罚爸爸吗?

爸爸还可怜哦!(看看能不能博取到我宝贝女儿的同情心)

还有爸爸其中一个严重的缺点就是:严重没有方向感!这点妈妈真是体会良多,也真的是辛苦妈妈了。爸爸会常常在家里附近迷路!有一次明明向直走过了两个交通灯就会到我们家了,结果爸爸在交通灯前突然间转右,明明一分钟多久可以到家的,结果花了有五六分钟才到家。那时妈妈坐在驾驶座旁,向爸爸比着流汗的手势!妈妈常跟爸爸说以后你带女儿出去,可不要健忘病又发作,忘记了把她放在哪里。其实这也是让爸爸伤脑筋和担心的事。

女儿,女儿;你到时一定要提醒爸爸知道吗?妈妈常笑爸爸说,以后你带女儿出门时,可能也要女儿向你指路你才会回得到家。爸爸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现在再说一次,恩恩,你不要遗传到爸爸的怀习惯或跟爸爸知道吗,你一切都要遗传自妈妈或跟妈妈哦!每次爸爸和妈妈到国外旅行时,爸爸都非常放心,因为妈妈方向感是超级无敌好的;有妈妈在,爸爸从来不会害怕会迷路。爸爸呢,常常在拐了几个弯,过了几个街头后,就迷失了方向,迷了路了。

这是件很伤脑筋的事。所以爸爸有时会想自己是不是有了所谓的阿尔茨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

哎哎,总之说了这么多爸爸是个又坏又喜欢顽皮捣蛋又缺点多多的爸爸啦。恩恩,你以后一切要像妈妈吗,趁着现在你一天廿四小时在妈妈肚子里,你尽量把妈妈的所有优点都学起来就是了。不然以后妈妈会更伤脑筋!

爸爸
(爸爸得快点收工了,不然妈妈突然来书房突击检查,坏坏的爸爸不懂得如何解释之下,又再会把所有东西都赖在恩恩身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