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June 8, 2008

偏心


恩恩,

妈妈常常说你比较偏心,只会对爸爸好,而只会欺负妈妈。这是真的吗?

就拿昨晚来说吧。临睡前妈妈躺在床上看书,刚好那时妈妈看书时是把书放在肚皮上面,不久后你就往上踢了。恩恩你踢得还蛮大力的哦,是那种可以看到妈妈肚皮出现波浪的那种力道。

每次爸爸看到妈妈皱起眉头时就知道我们的恩恩又再活动筋骨了,然后爸爸的手就会伸过去放在妈妈肚皮上面。奇怪的是每次爸爸的手一移到妈妈肚皮上时,恩恩就静下来了。昨晚也是这样哦;爸爸的手一放在妈妈肚皮上时,恩恩就变乖了,爸爸的手就放在那边时的一两分钟恩恩都乖乖的,过后当爸爸的手一移开,恩恩又再活跃了。

刚刚开始发现恩恩的“偏心”时,妈妈是说恩恩是怕爸爸,怕爸爸会说你不乖。后来妈妈又说恩恩要在爸爸面前表现得乖一点,这样爸爸才会疼你。再后来妈妈就说是恩恩偏心了,只会对爸爸好,而只欺负妈妈。

爸爸呢则只担心我的宝贝女儿跟爸爸没来电,没chemistry,不要跟爸爸玩。或者呢是担心恩恩会太怕爸爸。如果是怕爸爸的话呢,爸爸跟你说爸爸一点也不可怕的哦,怎么说呢,恩恩你妈妈一直把唤爸爸为猪老公的,猪是善良的动物,所以爸爸是善良的爸爸。嘻,在女儿面前自己称赞自己,有点不要脸哦。

如果恩恩是跟爸爸不来电而不跟爸爸玩的话,爸爸就很伤脑筋了。因为以后恩恩呢就会常常粘妈妈,就像现在的你一天廿四小时粘着妈妈那样,爸爸呢就被冷落在一边。看来恩恩是对妈妈比较偏心哦。

这个星期二恩恩就要去看医生了哦。每次恩恩妈妈复诊时,爸爸妈妈就会充满期待,因为爸爸妈妈都要等三四星期才可以从医生那边知道我们宝贝恩恩的最新情况,还有每次从超声波那里看到恩恩活跃的情况后,走出医生房间后爸爸妈妈脸上的笑意还是很浓很浓的。

爸爸妈妈都一直觉得我们的恩恩是最棒的孩子。看来爸爸妈妈都对恩恩偏心哦。

或者说全世界的爸爸妈妈都对自己的孩子偏心哦。

恩恩,爸爸妈妈爱你。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