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June 10, 2008

第37个星期!


恩恩,

恩恩,你好棒哦!终于有37个星期大了!

医生说到了第37个星期后基本上已经是期满(full term)了,就算是生下婴儿也没什么大碍了。爸爸觉得妈妈好辛苦哦,从开始怀了你后终于一步步地支持到第37个星期了。妈妈也是好棒好棒哦!如果恩恩可以拍手的话,记得要在妈妈肚子里小小力地拍手哦!

医生说现在最低估计恩恩你的体重是2.8公斤,3个星期内恩恩又增加了差不多有700克,好厉害哦。难怪这两个星期感觉中妈妈的肚子又大了许多,不管爸爸怎样摸还是摸到恩恩的屁股!

还有医生说恩恩可能会在六月底就出来和爸爸妈妈见面,爸爸妈妈听了后觉得好紧张哦,因为好像好快,而且一下子觉得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准备好哦!妈妈昨天继续整理要带去医院的东西时,爸爸看到恩恩的东西都是小小件的好可爱,甚至连那一片片用后即丢的尿布都好可爱,看了好舍不得用,舍不得用后丢弃哦!

虽然现在已经第37星期了,不过可以的话爸爸妈妈还是希望你能在妈妈肚子里多留至少两三个星期,主要是离开恩恩妈妈的身体后就会有很多坏坏的细菌病毒就会来捣乱你了,如果你有比较强的抵抗力的话你会比较健康快乐。

爸爸今天在医院看到一个刚出世不久的宝宝,他的爸爸抱着他,宝宝的眼睛张着一直在看着他的爸爸,一副很好奇的样子。爸爸看了后想以后爸爸的宝贝恩恩刚出来时是不是也会很好奇地盯着爸爸一直看呢?

医生说为了安全起见,接下来的三个星期他都会每星期看妈妈和你一次。他说如果妈妈有觉得肚子疼痛收缩的话就要马上进产房了。爸爸妈妈好紧张哦,尤其是妈妈,我们都不知道到时会是怎么样的情况!

今天恩恩在等着看医生时有比较乖,没乱乱动。这两天爸爸很早就出门上班,所以不能载妈妈一起去,所以妈妈必须搭地铁去。妈妈说恩恩在搭地铁时比较活跃,一直在妈妈肚子里面踢球踢得很厉害。爸爸听了跟妈妈说看来我们的女儿比较喜欢搭地铁,不喜欢爸爸载哦。

妈妈本来同意爸爸的看法的,可是后来想了一下说,才不是呢,是因为爸爸不在,所以恩恩就开始欺负妈妈了,恩恩以为这样爸爸就不会知道了!恩恩,你说,这是不是真的啊?嗯?

对了,这个星期六恩恩你的床就会送来家里了。基本上该为恩恩准备的东西都齐全了,除了量体温的温度计和冲凉用的水盆。这个周末爸爸妈妈都会一次过把它们买齐了,然后就等我们的宝贝女儿大驾光临了!

好期待和兴奋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