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ursday, June 12, 2008

想带恩恩去的地方


恩恩,

虽然你现在还没出世,不过爸爸妈妈心中已经有好些地方想带你去玩了。那些地方有些爸爸妈妈已经去过了,有些爸爸妈妈只是路过,多数地方呢爸爸妈妈也还没有去过,爸爸在想如果到时也带你去的话等爸爸妈妈以后老的时候回想起来时心里一定也是充满美丽的回忆的。

可能恩恩也想到了,或者恩恩以后也是很想去的,那就是:主题乐园啊。主题乐园最出名的当然是迪士尼主题乐园,迪士尼主题乐园呢爸爸妈妈也还没去过,只是路过而已。其实恩恩你也是路过的,那时妈妈怀了你才差不多三个月时,我们一家三口就路过那里了。那时爸爸妈妈要去日本北海道,我们先到了成田机场,在往羽田机场转机时路途中远远就看到了东京的迪士尼主题乐园,爸爸还记得那时妈妈还摸摸肚子说,以后一定要带我们的孩子来迪士尼乐园玩!

当然有机会的话我们也是要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其实现在爸爸已经可以想象得到恩恩玩得红彤彤汗流浃背兴奋的样子了。好期待哦!

那时爸爸妈妈去韩国旅行时也是去过两个主题乐园。其中一个爸爸妈妈都非常想带恩恩去的就是爱宝乐园(Everland),爸爸和妈妈都觉得那边很美很像童话世界。那时爸爸妈妈去那边时,刚好妈妈晕机,在那个乐园里没能好好地玩。妈妈在那里还呕吐了几次,爸爸只有陪着妈妈坐在乐园其中一间餐厅内休息,等妈妈身体感觉比较好时才慢慢地陪妈妈在乐园内散步。

爸爸妈妈去韩国旅行时刚好是接近冬天了,爱宝乐园里开始做了冬季的布置,里头还有很多很欧洲很异国风情的表演。爸爸看了好喜欢哦(那时妈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爸爸从餐厅窗口望出去,刚好外面在表演,然后还燃放烟火哦)!


乐园内还有很多卖小孩子玩具的店面,店面的装饰都很像进入了童话世界那样哦!虽然爸爸妈妈已经去了那边有差不多三年了,不过爸爸妈妈还是常常提起那边,并且互相提醒着以后一定要带恩恩去。其实爸爸有时会想为什么那里叫爱宝乐园,是不是给爱宝宝的爸爸妈妈带孩子去的地方啊?恩恩,爸爸在这里偷偷告诉你,那个爱宝乐园妈妈总共去过了三次了哦!=)

那时在韩国去的另外一个主题乐园是乐天世界(小孩子到了那边一定是乐翻了天!),那边很像是迪士主题乐园缩小的版本。那里有一座主要建筑物很像是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城堡。爸爸在那里有非常恐怖的印象,并不是那里不美不好玩,而是那时已经从晕机呕吐中恢复正常的妈妈(蹦蹦跳跳的妈妈)一直抓爸爸去坐那恐怖的过山车高刺激性之类的车子!爸爸那时的心脏差一点跳了出来,遗失在韩国首尔那边了。相比较起爸爸,妈妈可能会比较喜欢那边吧!爸爸在想如果那时妈妈带你去的话,爸爸一定会“滚”得远远的,爸爸的心脏再也经不起任何刺激了。

说到城堡,有一座城堡爸爸妈妈是非常想带你去的,那个地方不管妈妈教了爸爸多少次爸爸都发音不准,那就是Neuschwanstein城堡(不懂中文怎么写)。那个城堡很像童话世界里公主住的城堡。那时爸爸妈妈一起去慕尼黑渡蜜月时错过的一个主要地方之一。如果有机会再去慕尼黑玩(顺便拜访恩恩住在那里的阿姨),爸爸妈妈一定顺道带我们的小公主恩恩去的。

其实爸爸妈妈还有很多很多地方想带你去的,等你出世后爸爸妈妈再慢慢地告诉你。爸爸不能写太多了,刚才妈妈已经在书房做突击检查一次了。再“沉迷”写部落给恩恩的话,等下妈妈就会给爸爸不及格了哦!

虽然恩恩现在还没出世,贪心的爸爸妈妈却已经非常想看到能蹦蹦跳跳的恩恩了,就像那时候出现在爸爸梦里那个绑着两条马尾,因兴奋而整个脸红彤彤的恩恩!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