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June 22, 2008

恩恩的嘴巴终于离开细管了!


宝贝恩恩,

爸爸妈妈下午两点多上去看你时,觉得非常非常开心,因为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恩恩的嘴巴终于离开了让你不舒服的细管了!虽然恩恩你的脚还插着点滴的针,不过看到你有这么大的进展,爸爸妈妈都非常开心!

恩恩你好棒哦,肚子的状况开始有好转了。虽然爸爸妈妈还是非常担心你的近况,不过看到你有进展我们也觉得非常欣慰。嘴巴没有管子的恩恩看起来更可爱和漂亮哦,恩恩是位小美女哦。

贪心的爸爸一直不停地帮你拍照拍录影。一回到妈妈住的病房时爸爸就马上把恩恩珍贵的照片存进电脑看恩恩的照片。妈妈更是时不时就看着你电脑的照片,爸爸妈妈都非常想你哦。我们非常想马上就带你回家让你睡你那可爱美美的床。只要恩恩你一天不离开病房,爸爸妈妈就一天不放心。

还有让爸爸妈妈开心的事就是我们去看你时,护士姐姐刚好要把你从病房移到病房外面,所以恩恩住了一天的病房要让给另外一个宝宝了。这也意味着恩恩的状况有比较好了!

看到恩恩的进展,妈妈终于笑了。恩恩,你知道吗?昨天妈妈每次上去看你,看到你受苦的情况时,都是心痛到流下泪来。恩恩,你要继续加油努力让自己的肠胃正常地操作知道吗?

爸爸妈妈一有空就会上去看你陪你的。妈妈已经计划好等你回家时也要像过去的三十八个星期这样,一天廿四小时陪着你了。

恩恩,我们爱你,你要继续加油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