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June 17, 2008

恩恩快要出来了!


恩恩,

你今天又吓到爸爸妈妈一大跳哦!

本来以为只是例常的复诊的。妈妈进去看医生时还以为一切是正常的,医生问妈妈最近是不是会觉得肚子很紧,妈妈说还好啊,然后医生就要妈妈躺在床上做超声波检查。医生一看了妈妈的肚子后,有一点点的惊讶地跟妈妈说,咦,你的肚子看起来已经很紧了。然后做超声波时医生看到恩恩你的头呢已经开始往妈妈的子宫(就是恩恩你的出口)挤了。

医生然后就检验妈妈的子宫颈(恩恩你的出口的门),发现那里已经有扩张两公分了,原来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恩恩你已经偷偷地把门打开了!医生看了后马上要妈妈这个星期六就回去产房,并且说恩恩你可能会在星期六之前就会出来了!这个是真的吗?爸爸妈妈有种好像还在梦境的感觉。

恩恩,你知道吗?爸爸妈妈听了这个消息后吓了一大跳哦。因为我们都以为你最早是下个星期六会出来的,没想到你这次会这么早啊!医生要妈妈把工作的事情赶紧交代好,因为下个星期肯定是不能回去工作了。

下午爸爸妈妈在医生房间外面的等候处等着看医生时,爸爸妈妈看到几个非常可爱的宝宝。妈妈先到诊所,爸爸到诊所时妈妈跟爸爸说刚才她看到一个胖嘟嘟的宝宝在他妈妈的怀抱中熟睡,妈妈说那个宝宝好可爱哦。妈妈跟爸爸说我们的恩恩不知是不是也是胖嘟嘟的,爸爸根妈妈说一定是的啊,那天帮恩恩拍照时不是已经看到恩恩胖嘟嘟的样子了吗?

然后爸爸妈妈又看到一对夫妇把他们也是胖嘟嘟的宝宝放在量体重的仪器上秤宝宝的体重,宝宝躺在那个仪器上手脚不停地起舞,好可爱哦!妈妈看了很羡慕地跟爸爸说,好想快点看到我们的小公主恩恩哦。然后就到了妈妈看医生的时间了,然后我们就听到医生跟我们说那个吓了我们一大跳的好消息了。爸爸在想这就是我们的小公主给我们的回答吗?

怎么办呢?我们好像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哦!

其实上个星期天,几乎该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恩恩你冲凉用的浴盆爸爸妈妈总算在礼拜天跟外公外婆出去吃晚餐时买了。现在爸爸要做的事就是把恩恩你的车座安装在车上。妈妈今天傍晚回到家后才发现几个月前我们买的奶瓶消毒器的插头原来是欧洲的插头,明天还要去买调节器,不然就不能帮我们的宝贝恩恩消毒奶瓶了。还有,爸爸等下还要把所有的记忆卡都准备好,爸爸要努力把恩恩的每一刻都仔细地拍下来。

妈妈回到家后翻读怀孕的书时,发现书上说有些孕妇子宫颈一扩张后会以每小时一公分的速度扩张,如此一来,恩恩你不是明天就要出来?爸爸听了后真的好紧张哦!妈妈呢比爸爸还紧张,因为她不知道那一刻会是怎么样的。其实爸爸有点担心的是妈妈今天血压比平常高(154/76),爸爸担心妈妈血压会继续升高;恩恩你不要笑爸爸杞人忧天,因为有些妈妈在要生产前会血压持续升高导致不好的并发症的。

宝贝恩恩,从爸爸妈妈知道妈妈已经怀孕开始,爸爸妈妈已经盼了你整整三十多个星期了。爸爸妈妈都梦到了你好多次了,前天临睡前爸爸妈妈还在讨论你的事,我们要努力让你有个美好的童年,并且可以的话有个美好的人生,因为你是爸爸妈妈带你来这个世界的,我们有责任让你过好日子,过一个美好的人生。

恩恩快要出来了!爸爸妈妈即期待,又紧张兴奋,好想快点看到我们的小公主恩恩!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