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5公斤!


恩恩,

爸爸本来决定今天放自己的假不写部落给你的,但是发生了一件事,不马上写的话就觉得有点说不过去。

刚才半个小时前,爸爸把睡在摇椅上的你连同摇椅一起搬进房里。进去房间不到五分钟你就呱呱大叫,爸爸以为你是被爸爸吓到了,就拍拍你的肩膀说不要害怕,但是拍了一阵子后你还是继续呱呱叫个不停。

后来妈妈问爸爸要不要给你喝水,爸爸就把你从摇椅抱起来给妈妈,让妈妈给你喝掺了肥仔水的开水。你只喝了几口就吐出来了,然后越叫越凶。

爸爸妈妈以为是你肚子胀风不舒服了,就抱你去祖母那边请祖母帮你的肚子擦油,那里知道油一涂在你的肚皮上,你叫得更凶了。

祖母就问爸爸妈妈恩恩你是不是饿了啊?

不是吧,你在八点四十五分刚喝了120cc的奶水。现在十点半又饿了?

不过看到你哭得那么凶,爸爸便赶紧跑去厨房泡了差不多140cc的奶水给你。泡奶时你的叫嚷声越来越大,连爸爸都觉得很恐怖。

总算把奶水泡好了,匆忙中有些奶粉还粘在奶瓶内,不过爸爸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主要目的是快点把奶瓶塞在你的嘴里止住你的哭声。

很像变魔术似的,奶瓶一塞进你的嘴巴,你就即刻停止叫嚷,然后很起劲地喝起奶来了。140cc的奶水不到十五分钟就被你喝完了。

在你很起劲地喝奶时,爸爸妈妈很好奇你现在的体重是多少。前几天,应该是8月10日吧,帮你量体重时你已经是4.5公斤了,即是说你的体重在短短十天内增加了0.5公斤。

你喝完奶后,妈妈帮你洗奶瓶时,爸爸就赶紧去量你的体重。结果呢?才只距离8月10日四天而已,你的体重有增加了0.5公斤!天啊,你现在是5公斤了!爸爸看可能下个月你就是你出世时体重的一倍了!

实在惊人!

不过可能还有其他孩子比你长得更快吧。看到你的体重一直增加爸爸其实也是挺开心的,这证明你的肠胃系统在正常地操作着,能很有效地吸收营养。

看到你越来越胖嘟嘟的脸,爸爸也是觉得很开心。

恩恩,你要继续加油哦!=)

坏坏的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