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August 17, 2008

Chubby姐姐


恩恩,

前天开始,爸爸妈妈开始给你每次喝140cc的奶水了。因为你每次就算喝了120cc后也是叫个不停,那时爸爸就猜可能是喝不够吃不饱的关系,所以就试验性地给你喝140cc。

结果你喝了140cc果然一睡就可以睡几个钟头,昨晚一点喝了140cc后,就一觉睡到早上六点,这是挺难得的事。

下午妈妈又给你喝了140cc的奶水,结果你和爸爸妈妈一起加油,从三点多睡到六点多。其实你加的油比爸爸妈妈还厉害,你加油加到差不多八点吧。

昨晚从外婆家回来后,爸爸看你越来越圆的脸以及肚腩,就跟躺在摇椅上的你说你现在已经不是“小妹妹”了,现在你是胖嘟嘟的姐姐,所以爸爸说从今天起就叫你chubby姐姐了。

不懂你是开心有人跟你说话,还是开心有新的外号,你竟然笑得非常开心。看到你笑到这么开心的样子,爸爸也是觉得挺开心的。

刚才十点的奶水爸爸偷偷地泡到150cc,想一下子把你“灌”饱然后好好地休息。但是居然给妈妈发现了,幸好妈妈没有骂爸爸,但是恩恩你居然又一口气喝完了那150cc!

你喝完那150cc的奶水后只是闭目养神五分钟又起来玩了。爸爸妈妈挺佩服你的“小老鼠”精神的。有时候可以下午三点睡醒后,一直玩到晚上一点才睡的。

你的精神和毅力已经彻底地打败了爸爸妈妈了!

妈妈今天说除了“小”之外,你什么都是。(You are everything except little)看来我们的宝贝小公主要开始告别小公主的年代了。

现在小公主已经进入了胖嘟嘟公主的时代。

所以接下来的几个星期爸爸会时不时叫你chubby姐姐或chubby公主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