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August 12, 2008

爸爸妈妈的购物活动


恩恩,

昨天爸爸和妈妈去了一趟移民局帮祖父祖母申请长期居留证,妈妈也要更新她的护照。

爸爸妈妈很早就出门了,因为爸爸还要先把车送去做定时服务。

我们把你放在家里,一直觉得很不放心;虽然你的祖母是出了名很会看孩子的,但是爸爸妈妈还是担心你会在家里制造麻烦给祖母。

车子弄好后,我们到了移民局那里时已经是差不多十一点半了。幸好那里办事效率蛮高的,到了爸爸妈妈上回车子时才差不多十二点四十五分左右吧。

其实恩恩,你出世后爸爸妈妈都觉得很少有两人一起相处聊长长的天的时光了。所以爸爸是非常珍惜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刻的。

爸爸妈妈先去了乌节路的义安城,这次出来的目的主要还是买你的东西。在中环用完了午餐,我们先上去书店看看书买书和杂志。然后就下来购物中心那里看看有没有适合你带去外婆家的热水壶;对了,爸爸妈妈计划这个或下个星期就带你去外婆家那里,让外公外婆开始习惯照顾你的日子。

主要是让他们习惯你那不按牌理出牌的坏习惯吧。而且最坏打算是如果他们也怕了你的话,爸爸妈妈也可以早点想好其他办法。

好快的,只有大约四个星期的时间妈妈就要回去工作了。

过后我们就去了在义安城的婴儿展,细心的妈妈前几天在报纸上看到了那里有婴儿展。我们在你出世前的三个多月前就是在那里的婴儿展花了新币两千多块买你的东西的。你现在越来越大后,我们又觉得有些东西你是需要而没有的。而且有些东西你已经用完了我们需要补货。结果昨天又在婴儿展那里买了一些你的东西。

后来想起我们也需要买你的奶粉的纸巾之类你常用的日常用品,结果爸爸妈妈又去了中峇汝广场的NTUC买了那些东西。

爸爸在中峇汝广场时突然间想到这些日子为你所拍的照片也差不多存满了妈妈的电脑,这阵子妈妈电脑的运转速度也开始转慢了。所以又在那里买了一台硬盘来存你的照片。

回程中爸爸和妈妈在车子上计算着,这次出门的开销百分之九十都是和你有关的。妈妈说你人小小可是花的钱却是最多。

我们埋怨你埋怨到一半,突然间想起你一个人和祖母在家不懂还好吗?

爸爸妈妈进行完我们的购物活动到家时已经是傍晚五点多了。开心的是你整个下午都没有制造麻烦和让祖母头痛。

这样至少我们花了一笔钱后不会那么心痛。=)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