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August 26, 2008

投诉以及妈妈的训话


恩恩,

爸爸早上在医院发短讯给妈妈,果然听到妈妈发回来的短讯对你的投诉。

外公外婆昨晚果然见识到你的厉害了,不过爸爸想这只不过是你功力的一成而已。

原来你昨晚从晚上十一点就闹到凌晨两点多,外公让你喝奶后你还是叫嚷个不停。他们采取了不同方法不过你还是不肯妥协,结果一直弄到外公受不了多泡了60cc的奶水给你喝后你才勉强肯睡。

但是睡了两个钟头多后在早上五点多又再起来叫嚷要喝奶了,结果弄到外公外婆整晚都没好睡。

故事还没完,早上九点多外公和妈妈帮你洗澡时你一边洗,一边叫嚷,显然很不甘心的样子。妈妈说你是因为睡不够的关系所以心情不好,结果冲完凉后你又再继续做你的美梦一直到中午了。

中午你醒来时妈妈就不停地向你训话,结果发生了什么事你知道吗?你居然看着妈妈然后对着妈妈笑,弄到妈妈又好气又好笑。

爸爸下班后到外婆家时,你还在一个人自己练着你的独门功夫,看起来很怡然自得。爸爸过去你躺着的婴儿摇椅旁向你训话时你也继续展示你的秘密武器:笑容。你的秘密武器弄到爸爸妈妈都不忍心讲你向你训话了,看来爸爸妈妈都被你打败了!

当然每天看到你一天天健健康康地长大是件挺幸福的事,每次爸爸从工作那里回到家就算很累,但是只要看到爸爸的心肝宝贝小公主,爸爸就会很开心,然后就会花一段时间和你玩看着你微笑。恩恩你微笑时爸爸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空了。

看来像妈妈所说的,你是爸爸妈妈的阳光哦。

好笑的是傍晚时妈妈问你说如果你今晚还要住在外公外婆家的话就请举手,你居然马上举手!=)

当然为了外公外婆,我们今天带你回家了。一天没看到你,爸爸妈妈非常想念你的。今晚又再可以看到你了。

耶!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