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riday, August 1, 2008

太委屈


恩恩,

昨晚凌晨时分看到了你哭得非常委屈的脸时,觉得非常心痛。

你昨天打了预防针回来后,虽然吃了药体温有下降了,不过你的身体还是烧烧的。恩恩你甚至连睡觉时都时不时扭曲着脸部,一副欲哭无泪好像很痛的样子。爸爸妈妈在想可能是你早上一次过两边大腿都捱针的痛还存在你脑海吧。

而且从你出世后从医院回到家到现在爸爸妈妈没看过你这么累,那两支注射在你身体的疫苗所起的作用还真的是非常大。可以想象得到你的身体一定是非常不舒服:身体酸痛、发烧、注射部位疼痛、疲惫等等。你回家后傍晚体温开始上升时,妈妈就开始让你吃退烧药,过后四个钟头后又让你吃药,凌晨四点起来喂你喝奶时又让你服了一剂药。

你晚上十二点多起来要喝奶时,哭得非常委屈。爸爸在厨房泡奶给你喝时,妈妈抱了你出来,要爸爸看你哭的表情。恩恩,爸爸从来没有看到你这么委屈的样子。你哭的声音不大,但是整个下唇都向下弯下去了,好委屈好委屈哦。

你似乎是想告诉爸爸妈妈你今天受了很多委屈,身子非常不舒服。虽然你还不会说话,不过恩恩你放心你所要表达的意思爸爸妈妈都收到了;爸爸妈妈都明白你想要说的话和表达的东西。所以不要在委屈地哭了知道吗?

就像爸爸昨晚跟你说很多次了,小孩子要打针才会长大,才会变得坚强。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几天后就会过去了,所以你不必担心害怕的。况且有爸爸妈妈一直在你身边啊,爸爸妈妈一定会努力把你需要受的痛楚减到最轻的。

你昨晚也是一直睡得不好,妈妈好像昨晚起来了三次喂你喝奶,爸爸累到不能起来抱你了。只有一次妈妈去泡奶给你喝时,爸爸只能帮忙摇动你的睡椅而已。

今天最让爸爸开心的事是爸爸傍晚上完课回来时,妈妈说你的体温已经下降到摄氏36.8度了。而且爸爸吃完晚餐过去你躺着的睡椅跟你说话时你第一次回应哦。你除了看着爸爸之外,还发出哼哼哼的声音。不过呢,这是你要爸爸抱你而发出的声音,乖宝宝是不可以一直吵着要人抱的哦。

看到你的烧这么快就退去爸爸妈妈都很开心,更开心的是你终于开始会用声音来回应爸爸跟你说的话了。恩恩,你非常非常棒哦。

写到这里,妈妈又刚帮你量了一次体温:也是摄氏36.8。爸爸刚才又跟你说了,你要乖乖地好好休养身体,等星期天时爸爸就带全家去机场和东海岸公园玩。

爸爸刚才跟你说这句时,你有出声反应哦,看来恩恩你也是期待星期天哦。

爸爸妈妈看到你开心健康的样子,我们都觉得非常非常开心。希望你明天就可以完全回复正常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