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riday, August 8, 2008

抓壁虎 + 恩恩的笑


恩恩,

爸爸今天离开医院时比平常迟了半个钟头,开车到要买晚餐的地方停在红绿灯时,接到了妈妈的短讯:“Dear, come back asap k? I saw a lizard in our rm !”

房间闯进来一只壁虎了!

爸爸停好车后打电话给妈妈,妈妈说她喷了杀虫剂了,现在壁虎跑到床旁边的角落躲着了;妈妈要爸爸快点回来抓壁虎。

幸亏买晚餐的地方算是挺靠近我们家的,而且今天没有很多人排队(都回家坐在电视前看奥运了吗)买晚餐。

爸爸在打了电话给妈妈差不多廿多分钟后就到家了。那时妈妈几乎把房间所有靠近角落的东西都搬走了,可是壁虎突然间不见了!妈妈猜可能是躲在床褥下面,爸爸就把床上枕头被单都搬到你房里去。接下来就把床褥抬上来,果然一只小东西躲在下面,壁虎看到突然射进来的光线便很快地爬到另外一边。爸爸把床褥放下走去另一边把床褥抬起来,这次祖母也过来帮忙了。

三个人手忙脚乱了一阵子总算把壁虎抓到了。那时躺在客厅婴儿摇椅上的你也已经醒了。奇怪的是你没有吵着要人家抱。我们走出来看你时你两只眼睛都睁得很大,很好奇地头转来转去看东西。爸爸过去和你说话时第一次看到你跟爸爸笑到这么灿烂。

你看起来很想说话的样子,可是还只是口张着嘴巴尖尖发不出声音,看起来好可爱哦。妈妈祖母后来也过来看你,你眼睛也是睁得大大地看着她们,然后发出微笑。可能是刚睡醒的关系吧,你的精神看起来很好哦。祖母看电视时,你也是陪着祖母看电视,一副很投入的样子。

该不会是奥运的开幕典礼也吸引着你吧?妈妈走过来问你以后你要参加奥运什么项目?你很好奇地看着妈妈,胖嘟嘟的脸看起来很可爱。爸爸忍不住在旁边说你要参加吃汉堡包比赛!你以后知道了这件事不会骂爸爸吧?

明天是新加玻国庆。累了一整个星期,总算可以好好地休息了。爸爸下个星期一到星期三都请了假了,连续五天可以好好陪妈妈你和祖母祖父。

好开心哦!

接下来是想想这几天要带你们去那里走走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