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August 4, 2008

机场和东海岸公园


恩恩,

昨天虽然爸爸睡得很迟才起身,而且吃完早餐加午餐把屋子抹干净后已经下午三点多了,不过爸爸还是履行爸爸对你的承诺:带你去机场和东海岸公园走走。

其实在没出门之前爸爸在想,根据你现在这么活跃的状况,是否还需不需要出去“疗伤”(疗星期三打针后受的伤痛)?不过祖父祖母来了新加玻一个多月,爸爸之前忙着准备考试无法从一大堆课本中抽身。现在难得星期天有时间,带大家出去走走散散心也是好的。

昨天你十九个月大的堂哥也跟我们一起出去哦。爸爸看他的样子,似乎比你还兴奋。恩恩你大多数时候都是在睡觉,尤其是在机场第三大厦那边;爸爸妈妈在想可能那里冷气够大所以你睡得够舒服吧。

我们在机场有待了差不多一个钟头吧。从第三机场大厦我们又乘搭连接机场的天车(skytrain)过去机场第二大厦走走。当然沿途最兴奋的还是你的堂哥,他一直在笑着并且唱着歌。爸爸在想恩恩你几时可以像你的堂哥这么大呢?躺在婴儿手推车上的你看起来是那么的小。

等我们一踏出第三机场大厦,你就马上醒过来了。爸爸一路开车往东海岸方向去的时候,恩恩你却一路上在“制作蛋糕”,看来制作蛋糕已经成为了你的独家品牌了。只要一说到你,每个人都会想到你的“蛋糕”,看来恩恩你已经开始打响你的知名度了。

我们抵达东海岸公园时已经差不多已经是傍晚六点了。由于你制作了太多的蛋糕,祖母需要在车上帮你换尿片,祖母换尿片时蛋糕的香味弥漫着整辆车,爸爸只能无言以对,默默地“享受”着蛋糕的香味。

下车后就是你的喝奶时间,妈妈一手抱着你一手喂你喝奶。昨晚傍晚东海岸公园的风也是挺大的,恩恩你一边喝奶一边闭着眼睛,一副非常享受非常舒服的样子。你喝完奶后,爸爸就推着你往海堤那边走去。

海堤那边风吹得更大,爸爸必须要用身体来挡风这样你才不会被吹到过多的凉风。你在海堤那边只是醒来了一阵子,眼睛四处看看后差不多十多分钟又睡着了。不过这样也好过上个星期了,上个星期你在东海岸公园就只是睡觉而已。

后来妈妈看到不远处的海上突然间变得灰蒙蒙,而且天空上面还有乌云,担心快下雨了。我们在差不多傍晚七点时就慢慢回家了。

爸爸妈妈在计划着,如果下个星期天气还好的话,我们全家就去圣淘沙走走。

好期待,好兴奋哦。

看来是爸爸妈妈比你还兴奋哦。星期天,家庭日当然是要兴奋啊!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