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August 2, 2008

换尿片


恩恩,

妈妈刚才不管怎样都要爸爸帮你换尿片,因为妈妈说她也要恩恩你跟爸爸分享你昨晚送给她的那份大礼。

昨晚你送大礼给妈妈时,爸爸还在书房。妈妈突然间很冲动地跑到书房很大声很激动地跟爸爸说:你看你的女儿!

爸爸回过头时。噢,天啊!怎么妈妈整件衣服和裤子都粘满了黏黏浓浓又青黄色的大便。妈妈要爸爸快点去“案发现场”--爸爸妈妈的房间看看“干案”的小坏人有没有忏悔。

结果呢?

小坏人在房里很悠哉悠哉地躺在爸爸妈妈床上看来看去,祖母那时接手妈妈的任务帮妈妈清理你的大便。祖母把你的两只腿提起来继续让你排便。妈妈之前就是这样提你的脚的,结果你就很“赏脸”地送了妈妈一份很大很大的礼物!

妈妈说这份大礼还溅到她的脸上,她是进房间厕所清理裤子和擦脸后才出来跟爸爸投诉的,不然的话爸爸看到的场面肯定是会更加“血腥”!

爸爸跟妈妈说:就拍照当作纪念吧。结果妈妈把照片当成了证据,妈妈跟爸爸说以后你长大后如果没有忏悔没有反省没有对她好的话,你就知道!

后来爸爸要进房休息时,妈妈还在上网把恩恩送礼的故事写在你这的部落里。妈妈这次写了很久,那时虽然事件过了半个多钟头了,妈妈心情还是非常激动。妈妈说要把所有的事发过程都很仔细地写下来,还有把证据放上部落那里告诉全世界!

怎么办,全世界都知道了?

恩恩,你呀,要努力控制你自己知道吗?其实爸爸没想到你的屁股这么有力,可以把大便喷得这么高这么远。

妈妈写完你的部落后很激动地进房时,爸爸就坐下来读她写的东西。读到最后一段时,爸爸知道今天爸爸劫数难逃了:必须再重新努力学习怎么帮你换尿片了。

其实爸爸不是没帮你换过尿片,不过就是每次怎么换都换不好,刚才也是换到手忙脚乱。不过也不可以给自己太多借口,不然你每次换尿片时都送大礼给妈妈的话,那也是会让爸爸非常伤脑筋的事。

爸爸会努力的。今晚轮到爸爸妈妈照护你,你要乖乖,晚上不要起来吵闹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