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August 10, 2008

恩恩出嫁了!


恩恩,

爸爸昨晚可能睡得不好的关系,所以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梦。好笑的是爸爸在梦里还拿着一支笔跟自己说这个梦非常重要,就是上次做了要记录下来把它带到梦里外而没记录下来的。

可是现在怎么想都想不起来到底是做了什么梦了。记得仔细的是恩恩你突然间长大要出嫁了。

爸爸妈妈一下子心情很舍不得,在梦里你所有成长的过程一下子排山倒海涌进我们的记忆。感觉中你刚呱呱坠地每晚不肯睡觉大声哭地吵人,哪里知道现在却要出嫁了。

在梦里爸爸的心情非常复杂,觉得时间好像过得很快,还没能好好陪你你就长大了。不懂下次几时才能看到你了。

今早醒来爸爸对自己说幸好一切还只是梦而已。爸爸还有很多时间陪你疼你看你陪你长大。

醒来后爸爸更加明白了为什么你的外公外婆要妈妈至少回家一次吃饭。他们也应该非常想念妈妈吧。

就像以后我们会非常非常想你一样。

奇怪的爸爸常常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这只是其中一个而已。

对了,今天下午爸爸会带你去圣陶沙走走。希望今天天气会不错。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