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上课不专心的爸爸


恩恩,

爸爸这几天好忙哦,星期六和星期天都要上课,从早上九点上到傍晚六点。

今天是星期一,爸爸也是要上课,傍晚六点到九点。明天也是要上课,也是一下班后就要去上课,六点到九点。

所以恩恩在家的时段,爸爸没有什么机会看到你以及和你玩。爸爸因此心情就变得很复杂了:内疚、想念、期待等等。

所以因为这个缘故,很多时候爸爸上课时候都是会想念妈妈和你的。讲师一说现在休息十分钟时,爸爸就会发短讯给妈妈问看恩恩你的状况。

恩恩今天怎样?睡醒了吗?冲完凉了吗?今天乖吗?喝奶了没有?有没有睡觉?睡醒了吗?

星期六和星期天时,妈妈就会让爸爸知道恩恩你的最新情报。

当然很多时候爸爸在上课时也是忙着发短讯的。坐在爸爸身旁的好友就问爸爸为什么怎么忙?爸爸就跟他说忙着发短讯给妈妈,主要还是要知道恩恩的最新情报。

昨天早上爸爸上课上到一半就突然间收到妈妈发来的一则有照片的短讯。原来是恩恩冲完凉后妈妈帮你把长长的头发绑了起来,然后帮恩恩你拍了照片寄给爸爸,让爸爸也能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恩恩你的新发型。

梳了新发型的恩恩看起来非常漂亮哦。爸爸看了恩恩的照片后就一直笑,不知道不专心的爸爸会不会被讲师心里面怪罪呢?

为了知道恩恩的最新情报,爸爸也没想这么多了。=)

恩恩最早会在星期三才能回来,看来爸爸要努力克制住想念恩恩你的心情多两天了。

恩恩你已经睡了吗?还是在跟外公外婆阿姨们玩?今天乖不乖?

最主要的是有没有想念爸爸妈妈?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