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恩恩回娘家


恩恩,

妈妈今天不舒服,早上爸爸载妈妈去看医生后,妈妈回到家时还是闷闷不乐的。爸爸在医院发了几个短讯跟妈妈聊天,要妈妈好好休息,不过妈妈的心情还是很蓝色。

妈妈中午睡了午觉醒来时心情也没什么好转。午餐也没有吃,就抱病读书。

爸爸今晚下班后也是要上课,上课的地方离我们家很远,驾车车速每小时90公里的话也是要一个小时多,所以也不能帮忙妈妈买晚餐。

后来妈妈说外公会准备晚餐给她,大约六点多时,外公到带晚餐给妈妈时,也顺便带了一个惊喜给妈妈:就是带了恩恩你去给妈妈。

由于是病假,又一个人在家,妈妈是非常想念你的。所以外公带恩恩回家,妈妈一看到你时就非常开心。爸爸收到妈妈的短讯告诉爸爸这个消息时,从妈妈的短讯中可以感觉得到妈妈的那股开心。

短讯好像在跳舞似的。很多“=)”的符号。

恩恩的出现一下子把妈妈的忧郁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开心,开心,开心!

爸爸到了上课那边时还回短讯给妈妈,显然的那时妈妈心情变得开朗得多了。爸爸在上课时还是依然继续发短讯跟妈妈“聊天”,一直到妈妈要爸爸专心听课为止。

爸爸上课时突然间想以后恩恩出嫁后家里会变得多么的寂寥,爸爸妈妈肯定是会那么的寂寞和思念你。这种感觉就像是今天的妈妈思念你一样。

当然以后的你回“娘家”时就是爸爸妈妈最开心的时候了。恩恩,你看到这里时会不会笑爸爸一直想太多啊?

爸爸总是不能控制住自己的大脑,一直胡思乱想的啊。总是会想妈妈,想你,想以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想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对了,你这个星期会呆在外婆家一直到星期四才回来,因为外公外婆下个星期一有事不能够照顾你,所以这个星期就多照顾你一天。

其实爸爸可以感觉到外公外婆是那么地想让你留在他们身边多几天的。每个人都这么地疼你,恩恩你好幸福哦。

恩恩回娘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与开心给妈妈。因为妈妈变开心的心情,爸爸上课时也比较放心了。

恩恩,以后无论怎样,你要常常会娘家知道吗?=)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