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不好的遗传


恩恩,

昨晚你睡到一半突然间哭到醒来,当时爸爸在跑步机上跑步,妈妈从书房很快地冲到你房里去。

那时祖母以为你饿所以喂你喝奶,但是你还是哭。

妈妈就抱了你过来要让你躺在她的肩膀上,你稍微静了下来。

你靠在妈妈的肩膀上,妈妈听到你鼻子沉重的呼吸声,显然的你的鼻孔里有鼻屎。妈妈觉得是鼻屎弄到你呼吸辛苦,所以你睡到一半才起来的。

是这样吗?

后来妈妈又试着喂你喝奶,你喝了一下子后不想喝了,妈妈又再让你靠在她肩膀上。这一次,你睡着了。

其实在你出世之前,爸爸妈妈就担心我们不好的鼻子问题会遗传给你。

对,爸爸妈妈鼻子向来不大好,很容易就伤风感冒。爸爸更惨,今年鼻子问题恶化还进院动了手术。

所以在妈妈怀你的时候,爸爸就尽量让妈妈吃补点,希望勤能补拙或后天的努力能克服先天的不足。

现在如果说你有遗传到爸爸妈妈的鼻子问题显然还是太早了点,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这不好的东西不会遗传给你的。不然爸爸妈妈心里也会觉得不好受的。

希望这只是爸爸过度担心。

不过恩恩你要继续加油哦。

爸爸妈妈爱你。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