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恩恩翻身了!


恩恩,

自上星期六开始,你都一直努力地在学翻身,有很多次你怎么翻都翻不过时爸爸妈妈都过来帮你推你一把,帮忙你翻过身。

没想到打完预防针后的隔天,昨天从外婆家回到家,晚上妈妈帮你抹身子时,你一转身,就轻轻松松地翻过身子,看起来一点也不费力气。

爸爸在书房听到房里传来很大声的欢呼声,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

走到房间看时,原来是宝贝女儿学会翻身了。

爸爸进房后,妈妈又让你躺下去,结果你一趟下去又再表演了几次给爸爸看你如何翻身。恩恩,你好棒哦!

但是呢,你只懂得从趟着的姿势翻到趴着的姿势,你还不懂得怎样从趴着的姿势转回去趟的姿势。所以你趴到没力气时就会呱呱大叫,呼喊救命。

爸爸妈妈看了觉得非常可爱和好笑。

今天回家后祖母跟爸爸妈妈投诉说你很活跃,让你躺在床上的话就不停地翻身,让她连离开的一刻也不能。连早上帮你冲完凉后要拿水去倒也不能,因为刚要离开房间时你又马上翻身。

翻身后不懂得翻回时就呱呱叫,弄到祖母很伤脑筋。

但是看着你一天天长大,一天天学会不同的招数,爸爸妈妈都是非常地开心。

恩恩你要继续加油,继续学新的招数给爸爸妈妈看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