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越玩越起劲


恩恩,

这几天你在家里越玩越起劲了。

尤其是今天傍晚,祖母抱着你时祖父跟你玩“躲猫猫”的游戏时,你更是笑到不停,咯咯咯咯地一直笑一直笑。笑到祖母根祖父说不要跟你玩了,担心你今晚会睡不着又发恶梦。

当然看到你一天天地长大爸爸是感觉非常欣喜和感到安慰的。

每天爸爸都会担心你的身体,担心你是否会生病。爸爸每次想到你刚出世时住加护病房时就会感觉恐惧,所以爸爸妈妈会努力地让你健健康康和开开心心地长大。不然的话我们会觉得非常对不起你的。

可能你也知道爸爸妈妈的顾虑吧,所以每天都是吃喝玩乐,身体越来越胖。

今天傍晚爸爸妈妈回家一开门,看到客厅里的你,爸爸觉得你这几天又胖了。整个脸越来越圆,越来越胖嘟嘟,看起来越来越可爱。

爸爸马上冲了凉来抱你,抱你在书房你最喜爱的角落时,你就一直看一直手舞足蹈。这阵子你越来越有力了,手舞足蹈时力道非常大,爸爸还真的非常担心会抱不住你。

妈妈也已经不能抱你很久了,抱你不到五分钟就觉得手很酸。可能到你下个星期二打预防针时,再量你的体重时,一定又再是显著地增加了。不懂这次会不会上到7.5或8公斤。

刚才祖父听祖母的话不跟你玩后,你还是一直看着祖父然后咯咯咯咯地笑个不停。后来你发现祖父不再玩躲猫猫,你就很大声地分两次叫了两声“嘿”。

我们听了后笑个不停,看来爸爸妈妈的小公主不甘寂寞找人跟你玩哦。

现在的你已经睡得很沉很熟了,只希望你今晚别做恶梦就行了。

家里有了你这个小公主后,变得特别热闹和欢乐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