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November 9, 2008

和爸爸妈妈一起睡大床


恩恩,

昨晚是你每个星期和爸爸妈妈一起睡得日子。

几天前爸爸就跟妈妈说好了,周末给你睡爸爸妈妈的大床。这主要是因为你越长越大,爸爸妈妈发觉你的婴儿摇椅已经不能够再让你很舒服地躺着了。

上个周末你跟睡爸爸妈妈房间时,晚上我们一直听到你在婴儿摇椅上挣扎的声音,显然地你睡得不好。而那天早上抱你到爸爸妈妈的床上睡时,你就睡得非常非常沉和舒服。

昨晚你差不多十点就睡了,爸爸凌晨十二点多进房时你已经睡到很熟了。

我们让你睡在大床的中间,爸爸妈妈睡你的旁边,这样才可以更好地保护着你。妈妈把冷气调到摄氏28度,也开了风扇。虽然如此,你清晨四点多起来喝奶时,还是满头大汗,背后的身体也是湿漉漉的。

后来早上七点爸爸睡醒时看到躺在爸爸妈妈中间的熟睡的小公主,觉得非常温馨。

我们的小公主晚上睡觉时会不时伸懒腰,爸爸早上睡醒时还看到你在伸懒腰,爸爸以为你快要睡醒了,你伸了一两分钟的懒腰后就侧过身子睡着了。

噢,原来你已经不知不觉中懂得翻身了。刚刚进房看了你出来,你侧睡得样子很甜。

妈妈说仰睡太热了,所以聪明的小宝贝自己懂得翻身侧睡了。爸爸睡醒后把冷气调到摄氏27度,希望你可以比较凉快点。

星期天的爸爸还是要很早出门去出席研讨会。非常舍不得妈妈和小宝贝,不过爸爸答应你今天早点回来和你们一起过星期天的家庭日,ok?

小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睡大床,好甜好甜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