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外公阿姨的投诉


恩恩,

今晚是你回家的日子。爸爸妈妈到外婆家接你时,外公一看到我们就投诉你今天不乖。

早上你的曾外婆来外婆家看你时,你还非常开心地和她玩。后来下午时外公一走开到厨房煮午餐时你就开始大声叫嚷了,就算是大阿姨在你身边怎么哄你你都继续叫嚷。

后来还变成哭了。原来你是要外公陪你,你不要大阿姨陪。外公一走出厨房你就马上停止哭泣,但是只要他一转身离开你又再叫嚷然后哭泣了,是那种哭到很可怜的样子。

结果你弄到大阿姨不知所措和有点灰心,因为每次你都是和她玩得非常开心的。

到了午后,小阿姨也回到家时,大阿姨和小阿姨就和你玩。

外公抱着你,你一边和阿姨们玩一边笑,但是突然间笑到一半时,你突然间想到很怕的事物,就哭得很大声,外公阿姨们说你这样哭有哭了卅秒左右吧。

哭完后又笑着和她们玩了,你弄到外公和阿姨们都有点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还有昨天打针后,你都有间歇地发烧;到了今天早上体温也是摄氏37.6度,所以今天也是吃了两次的退烧药。

外公说比起前两次,这次要喂你吃药没这么简单了,需要出动三个人才可以:外公负责喂你,两个阿姨们负责抓住你的手和脚。

外公还要确定你服药后没有把药水吐出来,原来你还懂得把药水含住然后吐出来了。

外公外婆说照顾你这么久,这次是最难顾,最让他们伤脑筋了。

外婆要爸爸妈妈这几天好好地教导你,要你这个星期天再去外婆家时要乖一点,要听话一点,还有不要让他们伤脑筋了。

刚刚妈妈也要让服药,结果也是要出动三个人:祖母负责抱你,爸爸负责按住你那挣扎的手和脚,妈妈负责喂药。恩恩你越来越有力了,而且味觉也可能越来越发达,已经懂得了什么是苦味和甜味了。

看来这几天爸爸妈妈要加紧努力地教导你了,这样星期天到外婆家时才会比较乖。

爸爸有点伤脑筋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