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恩恩的圣诞树


恩恩,

爸爸妈妈周六时到了乌节路的义安城买了一个五尺高的圣诞树回家帮你庆祝圣诞节。

现在圣诞节将近,很多地方已经开始有圣诞节的气息了。有恩恩在的我们家当然也是不能例外的啊。

去年的圣诞节,妈妈怀你怀了很辛苦,圣诞节时还是呕吐着,所以不能庆祝生日和圣诞节。

那时我们就决定今年要好好地庆祝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小宝贝来到了,这是小宝贝小公主第一年跟爸爸妈妈一起渡过圣诞节;所以爸爸妈妈当然要努力地帮你庆祝啊。
希望你很久很久以后脑海里还会依稀遗留着有关于第一年跟爸爸妈妈一起庆祝圣诞的一些印象。

对了,爸爸也在义安城买了一份妈妈喜欢的东西给妈妈当生日礼物。

爸爸好久没看到妈妈这么开心了。

我们回到家后,虽然已经很累了,不过还是非常努力地把圣诞树装好然后布置好。爸爸妈妈在客厅非常努力地装圣诞树时,我们的小公主在祖母的怀抱中很好奇地看着爸爸妈妈,小脑袋里一定在想着爸爸妈妈不懂在做什么吧。

辛苦了一阵子后,圣诞树终于以高雅优美的形态出现在恩恩面前了!
那时天已经暗了,爸爸开了电源开关,一闪一闪的圣诞树就在恩恩面前呈现。恩恩看着一闪一闪地发亮的圣诞树,很兴奋地手舞足蹈着。看来美丽优雅的圣诞树也吸引了恩恩哦。

就算坐在客厅里,恩恩也是不时看着在阳台上一闪一闪的圣诞树。

妈妈说有空出门时去买一只袜子,然后挂在圣诞树上,圣诞节时就可以给恩恩礼物了。

爸爸妈妈还开心哦,虽然这不是爸爸妈妈第一次一起庆祝圣诞节,不过这可是家里的第一棵圣诞树哦。

而且这棵圣诞树是为你而买的哦。

明年的圣诞节,你一定是可以在家里走来走去,不停地说话了吧。

到时家里肯定更热闹,肯定会有更多的欢笑声。

有了恩恩后,今年的圣诞是个更加美丽温馨的圣诞节。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