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认不出外公外婆


恩恩,

不懂是不是因为很久(才只不过是五天而已啊)没有去外婆家的关系,今天傍晚爸爸妈妈带你去外婆家时你看到外公外婆和阿姨时,你居然哭了。

爸爸没有看到你哭的样子,爸爸停好车子后进到外婆家时只看到你稍微扁着嘴,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

妈妈说她一抱你进到外婆家,外公阿姨很开心地走过来和你玩时,你看着她们一下子后,嘴巴就扁起来,就像这样的样子:=( 然后就一副非常受委屈的样子哭了起来。

可能是你这几天在家里玩得太开心了吧,所以一下子突然间换了另外一个新的环境,你心理上一下子不能适应,所以就哭了。

傍晚爸爸妈妈到家后要带你出门时你在我们家里还是手舞足蹈,一副非常开心的样子啊。

外公说这是因为你的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好了,所以越来越懂得认人。既是说这几天在你身边陪你的人你开始认得,不过再久一点点的人你就感觉生疏陌生了。

这是件好事啊,恩恩的大脑开始努力操作,记忆力越慢慢地在形成。

爸爸心里在想着明年三月到五月爸爸要离开你两个多月到澳洲去,到时爸爸从澳洲回来时不懂你还认不认得爸爸?=(

现在连和外公外婆分开5天你都开始变得生疏了,两个多月的话不懂会变得怎样?

爸爸很难想如果你见到爸爸时,你哭的话,爸爸会如何地心痛。

还是别想这么多吧,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才会发生。可能到时恩恩说不定也是认得爸爸的。

刚才爸爸妈妈要离开外婆家时,你也已经开始累了,开始发出你每次累时发出的牢骚了。

爸爸在写着这篇文章时说不定你也已经睡着了。

爸爸妈妈要星期四才能见到你了,这几天你在外婆家时要乖乖知道吗?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