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发牢骚


恩恩,

爸爸以为自己年纪大了比较容易发牢骚,那里知道你年纪轻轻竟然也和爸爸一样“长气”,一样喜欢唠唠叨叨
发牢骚。

最近有时候我们抱你坐着时,如果坐得太久的话你就会开始发牢骚了。

你发牢骚时声音还挺大声的,整间屋子都会是你的声音。

问题是你爸爸发的牢骚妈妈还听得懂,但是你发的牢骚我们全家人都听不懂。

不过最后我们都是会受不了你的牢骚会抱着你站起来。只要是一站起来开始走动,你就会考试手舞足蹈,然后笑出声音,笑到非常开心了。

你疲倦的时候或者是临睡前也是喜欢发牢骚的。

如果我们抱着你站起来你还是牢骚发个不停的话就意味着你已经是累了。

年纪小小,累了还牢骚发个不停,爸爸妈妈真的是服了你。

上个星期你已经很累了,不过让你躺在摇椅上让你睡时,你又发牢骚。结果祖母抱你起来,用你最喜欢的姿势抱你站着。

爸爸过来和你说话时你一边跟爸爸笑,一边眼睛慢慢闭上,结果不到卅秒的时间就这样睡着了。

你啊,是个爱发牢骚又不想躺在婴儿摇椅睡的孩子。

是因为自己很大了吗?

每天晚上你临睡前,都是要给全家人上课。全家人都要听你发牢骚一阵子后,你才肯甘心睡。

有时候我们听你发牢骚后,你反而会越来越起劲,最后还要让你再多玩一阵子才肯去睡。

祖母讲你这么喜欢说话一定很快就会叫爸爸妈妈。

爸爸想到了那一天时,爸爸妈妈更需要腾出更多时间来听你给课,听你发牢骚了。

不过仔细想想,爸爸还是会非常乐意听得。=)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