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累出双眼皮


恩恩,

昨晚你的精神非常好,下午一点多睡醒,玩到四点多后睡到六点起来喝奶。

喝奶后刚好爸爸妈妈回来,妈妈帮你抹身子换衣服后我们就跟你玩了一阵子。

后来妈妈去熨衣服,爸爸去清理屋子。如往常一样,爸爸扛着沉重的吸尘机吸地以及拖地时,你就非常好奇地一直看着大量着爸爸。

爸爸看你或和你说话时,你就跟爸爸笑。

后来爸爸把整间屋子打扫干净和妈妈用晚餐时,你依然很起劲地和祖父祖母玩着。你喜欢我们抱你起来,最好是可以让你坐在我们一只手臂上,另一只手臂环着你。

通常我们以这种姿势抱你时,你就会非常起劲地手舞足蹈,手舞个不停,脚也是不停地踢。

你这样踢踢停停也是踢了有几个钟头,每次我们以为你累了而把你放在婴儿摇椅上时,你就发牢骚发长篇大论。一抱你起来时,你又再非常开心地手舞足蹈了。

你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似的整个晚,精神非常非常好。

我们觉得你已经是累了,不过就是不想休息。

十点多妈妈再帮你换尿片时,爸爸妈妈看到你左眼的单眼皮已经“不知不觉”间变成双眼皮了,右眼的双眼皮却还在努力地挣扎着要出来。

祖母说原来你和妈妈一样是双眼皮的。但是爸爸却觉得你的双眼皮却是因为你累了却拼命地忍着不想休息,结果眼皮过度疲惫,变成了双眼皮。

结果妈妈昨晚需要努力了一阵子才让你睡着。不知道昨晚你发了多少牢骚和长篇大论,向妈妈上了多久的课?

已经很累的你今天睡到早上九点钟起床。你起床时昨晚上你的课的妈妈累得不能起来,不过幸好你还可以自己一个人躺在大床上,爸爸妈妈的中间自己玩。

爸爸也是知道你已经醒了,不过也是累到睁不开眼睛。

今天检查你的眼皮时,双眼皮比较浅了,有些已经又再偷跑进去躲起来了。

爸爸妈妈的小公主,你要努力休息知道吗?

妈妈发觉你这几天“运动”过度不够休息,身材已经开始出现“瘦身”的现象了。

所以你要努力休息哦,不要在外婆家玩得太厉害不休息而弄到他们伤脑筋知道吗?

你啊,真是让爸爸妈妈一直伤脑筋的孩子。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