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July 20, 2008

第一百篇。3周年纪念日。第三者


恩恩,

今天是爸爸妈妈在一起第三年的纪念日哦。这篇也是爸爸妈妈帮你写和记录生活的第一百篇部落文章。

但是呢,爸爸妈妈没有去庆祝。本来爸爸以为妈妈会因为忙着照护你而忘掉我们的纪念日,所以昨晚在这里偷偷留了一篇短文在你部落让妈妈今天惊喜。可是哦,昨晚凌晨三点爸爸回房休息时却看到枕头上面已经留着一张小卡片给爸爸了,爸爸看了卡里面写得满满的文字后觉得非常非常惊喜和感动哦,所以今天早上爸爸在自己的部落那里又留了一些文字给妈妈。

爸爸妈妈在一起才第三年就有了一个“第三者”,那位第三者现在长时间就在爸爸妈妈之间出现,而且哦是长时间霸占爸爸妈妈之间的床位。下午爸爸回房休息时那位“第三者”还光明正大地躺在床中间,不懂得让位,而且还边睡边笑,一睡醒后呱哩呱叫要爸爸妈妈侍候。

本来那位第三者没出现前,爸爸妈妈在房里看电视可以直接牵手或依偎着的,但是第三者出现后现在爸爸妈妈其中一人必须用另一种方式躺着(要模仿像蛇这样扭曲着身子)才可以牵到彼此的手,恩恩你觉得那位第三者过分吗?

说了这么多,其实那位第三者就是你哦。最近你这位第三者又多了几个外号:小恶女(妈妈取的)、小霸女(爸爸取的)、齐天大圣(爸爸取的)、坏人(爸爸取的)、大食客(爸爸取的)、小老鼠(又是爸爸取的),等等等等(还是爸爸取的)。你这位小恶人坏人第三者要几时才开始反省啊?

幸好傍晚时候爸爸妈妈还有时间出去用晚餐(把你托给祖母看顾);虽然没有烛光,不过也总算是两人一起过了温馨的二人(不像你是“恶人”)世界。感觉中好久没有这样和妈妈在一起了,虽然用晚餐的时间短短,只是吃了典型的日本餐,不过还是觉得非常有意义。妈妈怀你的时候禁食的生三文鱼片,今天总算吃到了!妈妈非常开心哦!

今天晚餐时总算可以聊到关于爸爸妈妈之间要做的事了。妈妈好想再去旅行哦,看来爸爸妈妈要好好计划该去那里走走散散心了。妈妈说她现在难得恢复“自由身”(不必每天带着肚子里挺重的你),所以趁着“自由”时要去走走。

当初怀你时去北海道对妈妈来说简直是个恶梦:不能随意走动;很多美味佳肴不能吃;不能泡温泉;坐在车上头晕要呕。你这个第三者啊折磨了妈妈好久,你以后要记得好好补偿补偿妈妈,不然的话你就知道!

怎么这第一百篇文章好像是在骂第三者的文章,一点温馨感都没有?

今晚第三者会给祖母顾,现在第三者在自己房里不睡吵着要祖母抱,看来第三者又再开始展示小霸女小恶女小老鼠和齐天大圣的性格了,这次是像祖母展示。

爸爸很好奇等写第两百篇部落文章时,第三者会变成怎么样的人?或者会有多少个累积下来的外号??

爸爸

P/S:在第一百篇的文章里,爸爸决定把齐天大圣兼小老鼠的脚以及变身齐天大圣前的照片放在部落里,以做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