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July 13, 2008

争睡大床的第三者


恩恩,

看来爸爸妈妈在妈妈怀你时说的话已经成真了!

那时爸爸跟妈妈开玩笑说,以后我们女儿出世后可能她不要睡自己的床,而喜欢挤在我们两人中间睡。

结果这个“预言”不幸成真!

昨晚,不,现在已经过了凌晨十二点,应该是说前晚了。前晚,你喝完奶后眼睛已经是闭上睡觉了,不过妈妈一把你放在你的小床后不到两分钟,你就睁开眼睛出声抗议。

这样陆陆续续几次后,爸爸就跟妈妈建议说可能你觉得你的床太热了,或者你已经习惯睡爸爸妈妈的床了(爸爸每天去上班时,你就非常好意思地霸占爸爸的床位!),不如让你睡在我们中间可能你会比较习惯和舒服。

结果呢,像表演魔术般一样地,妈妈一把你抱来放在我们的床,哇,你马上睡着了!是马上哦,完全不到三十秒哦。那时就算爸爸妈妈隔着你(你睡在我们中间)说话,也似乎完全没吵到你哦,你也是那样悠哉悠哉地熟睡哦。

爸爸跟妈妈说我们女儿也是挺会选床睡的,还选比较好的床睡。其实那张床也是爸爸妈妈当初选了好一阵子后才买的,是那种软绵绵一躺下去就可以睡到很熟,而且旁边的人翻身的话你也不会受到干扰的那种床哦。

哼,你年纪小小就会跟爸爸妈妈抢床霸床位,而且就学会享受,以后长大还得了!

看在你年纪小小不懂事的份上,先暂时让你得逞。以后懂事后你无论如何都要自己睡自己的床学习独立了,知道吗?

你睡在我们中间,妈妈还担心爸爸晚上会表演“林三脚”踢到你。结果呢,我们一家三口熟睡到天亮。

你显然晚上睡得很好,因为早上爸爸要出门时你还眼睛睁得大大亮亮地看着爸爸哦。

哎,爸爸妈妈可爱的心肝宝贝。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