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July 28, 2008

喜欢听人讲话的恩恩


恩恩,

这几天爸爸突然发现你越来越喜欢听大人(照护你的现在都是大人)对着你说话了。

就像刚才爸爸越抱你越哭得更厉害后(证明爸爸抱你的技术是多么的差了,流汗),就让你躺在昨天刚买的新睡椅上。你一趟下去就奇迹般地静了下来,然后爸爸就开始对着你说话,你一直盯着爸爸看,而且有几次你似乎有很多话想对爸爸说的样子。你想说话时都是嘴巴尖尖的,可惜就是不能发出声音来,只有从喉咙深处发出的空气声。

其实爸爸也没跟你说了什么好话,都是那些属于顽皮孩子喜欢听的坏坏的话。举个例子来说,爸爸竟然告诉你明天傍晚回去外公外婆那里吃晚餐时要哭得凶一点,闹得凶一点,这样你的外公外婆才知道原来他们的宝贝的孙女儿其实并不好顾的哦。

不只这样哦,爸爸越说越起劲,最后干脆告诉你明天最好哭到外公外婆听到晕倒,而且不只这样,最好连你的大阿姨和小阿姨都受不了晕倒为此。可能爸爸跟你说这些话时表情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所以你很仔细地听着,而且不只这样你似乎听得非常起劲哦!看来你真的是爸爸的女儿,果然有共鸣哦!=P

好啦,好啦,是爸爸够坏啦,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爸爸一向来都是这么坏的,对不对?你啊,主要是以后不可以学坏,偶尔顽皮捣蛋还可以,学坏的话爸爸妈妈就会好好地教训你了。

其实你这几天也是越来越顽皮捣蛋了,而且你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现在不只是要人家抱,而且还是需要抱着你走来走去的那种。爸爸妈妈昨晚还没睡觉就已经开始有恶梦了。不管怎么抱怎么哄你都是不能好好地睡觉。妈妈已经在上一篇写给你的部落格好好地“教训”你了,爸爸就在这里放你一马,不再说你坏话了。

爸爸昨晚休息不够,今天回去医院时还挺累的。不过下午妈妈通过手机发送你的照片给爸爸时,爸爸看到你可爱的样子时觉得心里很甜很甜哦。

刚才爸爸又再发白日梦(虽然天已经黑了)地告诉祖母好希望你能快点长大,陪爸爸去四处走走或跑步(妈妈听了一定又再说:又是跑步?)。爸爸说让你多喝点奶水,这样可以长得比较快。

你祖母听了说爸爸发疯了。因为给你很太多奶水的话你消化不良的话,情况会更糟。不过恩恩你也是挺厉害的,上个星期五吧,你竟然一口气喝了170cc的奶水!

你的胃口真的是惊人。而且你似乎一天到晚,甚至睡觉做梦时都是在想吃东西。已经很多次了(昨晚最多次)你睡觉时嘴巴还是在动个不停,嘴巴的那种动法好像是你在吸奶喝奶的样子。睡觉做梦都不忘喝奶,爸爸真得是服了你。

现在爸爸妈妈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着你一天天地慢慢长大。虽然很多时候你都在不停地制造很多麻烦和让爸爸妈妈头痛,不过只要你能健康,爸爸妈妈都会觉得一切是值得的。

爸爸

1 comment:

tuLLLips said...

Your baby girl is so cute!!! I'm sure she will grow up to be as beautiful as mum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