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July 5, 2008

双子座 v.s. 巨蟹座


恩恩,

今天是周末,我们来聊聊比较轻松的课题。

你是六月廿一日出世的。那天六月廿日早上爸爸送妈妈去医院的路途中告诉妈妈,看来我们的恩恩想成为双子座哦;妈妈说这样恩恩就不能像外公这样是巨蟹座了,而且妈妈说她的好朋友Alicia阿姨一定也会失望的,因为她以为恩恩会在七月七日如期出世的。

结果到了医院后,医生说妈妈的子宫只扩张了2.5公分而已,他要妈妈回家等比较痛时或明天才回去医院。回家途中,爸爸跟妈妈说看来恩恩还是决定做巨蟹座而不做双子座。爸爸跟妈妈说如果过了今晚十二点后就是巨蟹座了。

结果恩恩你在六月廿一日凌晨一点十五分出世。那时爸爸妈妈以为你是巨蟹座了。如果是像外公那样的巨蟹座是件非常不错的事,属于巨蟹座的外公是非常照护家庭和好脾气的人。

妈妈生完了你从产房那里送回普通病房时是差不多凌晨三点半吧,那时妈妈虽然很累,不过她非常兴奋地跟爸爸说她非常想告诉全世界她生了一个胖嘟嘟的恩恩!爸爸说你就忍耐一下吧,现在这么迟了很多人都睡着了。不过我们还是有通知了你的祖父祖母外公外婆。

我看那天凌晨妈妈没什么睡,她一到六点钟就问爸爸现在可以发送消息了吗?爸爸还没回答妈妈她就说不管了,就是要通知大家。结果短讯一传送出去,不到一下子妈妈的手机就一直响个不停,很多短讯传回来了。妈妈就很忙很忙地回复短讯。

结果从早上开始就有很多访客来看你和妈妈了。早上九点多爸爸药剂部门的同事彩云阿姨和Mama Cat阿姨就过来了,那时你还没被推去加护病房。他们是第一对看到你的访客。下午时访客就越来越多了。待得最久的就是妈妈中学时的好朋友死党,那时聊得很久的其中一个课题就是:恩恩你是属于双子座呢还是巨蟹座?

属于巨蟹座的Alicia阿姨就说你是巨蟹座,你属于双子座的大姨就说你是双子座。看来她们都想拉拢你成为他们的“会员”。结果爸爸就上网查看恩恩你是属于哪个星座,看来不同网站提供不同的看法,有的说是双子有的说是巨蟹。慧瑜阿姨就说那么你就属于双子巨蟹吧,就专门选属于双子巨蟹的优点,而双子巨蟹的缺点都不认或淘汰掉;可以这样子的吗??

到了傍晚访客都离开后,爸爸上网去读双子和巨蟹座的性格;结果越读越不知所以然。爸爸跟妈妈说以后就由你自己来决定要成为什么星座吧。妈妈隔天翻开海峡时报星座版位,阅读后跟爸爸说恩恩你是属于双子座的。看来事情已经是告一段落了吧。

不过如果你到时不喜欢自己的星座其实还可以自己选做自己的星座的,反正恩恩你出世的日期是属于星座的“灰色地带”。就由你自己自由发挥吧!=)

然而,如果到时你变成有三重性格的人你怎么办(双子是双重性格,再加上一个巨蟹)?看来喜欢胡思乱想的爸爸又开始发梦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