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July 29, 2008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恩恩,

今天是你第一次去外婆家。

本来以为是爸爸下班后回家后才载你过去外婆的,下午妈妈发短讯告诉爸爸说外公会先过来载你们过去,这样爸爸下班后可以不必那么赶,可以直接去外婆家。

爸爸到外婆家时外公已经在准备着晚餐了。家里两个大小阿姨都在,她们俩围着你很好奇地“参观”着你。你呢很悠闲地在喝着奶,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爸爸已经差不多有十二个小时没见到你了,当然一踏进外婆家后,也第一时间加入参观你的行列。如果那时你决定收费(参观费)的话,爸爸也是百分百地愿意付的。

到了我们吃晚餐的时间时,你也吃饱了,吃饱后的你那时很乖,静静地躺在沙发上睡着了,那种很舒服地躺着睡觉休息的样子。妈妈今天帮你全身都打扮成青色,而且还让穿裙子耶。

不知道为什么爸爸觉得你穿裙子很好笑,可能是那时你的头发有点乱,已经开始越长越多的头发也翘起来的样子吧。看起来像男生多过像女生。(以后你看到这里时别怪别骂爸爸笑你哦)

我们吃完晚餐后你也睡醒了,那时外婆也回到家了。说到外婆,其实自从上个星期六帮你办了满月庆祝会后才没看到你几天,外婆就非常想念你了,想你想到不能等到今天,所以外婆在星期天傍晚就拉着外公来看你了。外公外婆到我们家时,你还在睡觉,今天外公外婆看到你睡醒的样子他们都非常开心哦。

可能恩恩你还记得昨晚爸爸跟你说的坏坏的话吧,你醒来后不久就开始在外婆家“播放音乐”了,免付费音乐而且声量蛮大的那种。虽然外公外婆没被吓晕,不过也弄得大家紧张和有点手忙脚乱。

后来忙了一阵子后,你终于静了下来。外婆抱着你,外公大小阿姨又在把你围在中间仔细参观你哄你玩了。哎,你真的越来越像小公主了,怎么连外公外婆大小阿姨也成了你的粉丝了?外公那时还唱歌给你听哦;恩恩你要记得外公唱给你听的歌知道吗?

后来外婆抱呀抱呀突然间觉得手湿湿的,然后有水滴到沙发上和地上。噢,原来是恩恩的排尿了,好多的尿从尿片渗透出来滴在地上。其实那时你在外婆怀抱里已经很不舒服地咦咦啊啊了一阵子(我们还以为你是热到不舒服,结果只猜对了一半);原来你是在暗示我们你要送大礼给外公外婆了。

妈妈帮你换尿片时你非常舒服地在沙发上练着你的功夫,越练越开心的模样。换完尿片后妈妈决定不让你穿裙子了,所以你今天尿湿了一件裙子和裤子。

换完尿片后你在外婆家又玩了一阵子后又开始叫嚷,又想再继续播放音乐了。外公就跟爸爸妈妈说先要我们带你回家休息了。结果你一上了爸爸的车后就马上静了下来,爸爸妈妈在想可能是外婆家那里的客厅没冷气所以你觉得热吧。

总之我们觉得爸爸妈妈的小公主脾气有点不好。恩恩,你有点不大友善哦,有事不能好好地商量。以后你懂事后这个不好的习惯可要改改哦。

摇啊摇,恩恩在爸爸车上从外婆家一路摇啊摇地摇到家里。

看来你现在还是比较习惯呆在爸爸妈妈家里。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