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July 5, 2008

终于排便了


恩恩,

虽然你可能会觉得周末很多人正在享用丰富的晚餐,而爸爸在这里说大便有点不妥当,不过知道你终于大便了时爸爸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

爸爸今天一睡醒第一件事情就是问妈妈,恩恩大便了没有。妈妈说大便了;爸爸接着问排多吗?妈妈自己也不知道因为昨晚是祖母帮你清理大便换尿片的。爸爸便去问祖母,祖母说你是凌晨四点多排便的,祖母说是黏黏黄黄的便。

接着你刚才五点多时又排了一次,也是那种黏黏黄黄的,爸爸不敢形容太多太仔细,不然有些叔叔阿姨看了后刚吃的丰富晚餐就会吐出来了。爸爸刚才五点多你排便后便自告奋勇地跟妈妈说要跟你换尿布,结果换到手忙脚乱,然后让已经非常饿了的你哭得非常非常非常厉害,恩恩你是那种哭得非常非常不甘心的那一种哦。

爸爸到了刚才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你在医院时护士姐姐为什么一直跟爸爸妈妈投诉了:原来你真正哭的时候是非常非常恐怖的。

感觉中你今天胃口很好,一整天都是不停地吃东西,我们几乎每隔一两个钟头就要喂你吃奶一次。刚才你哭得很恐怖时,其实你在十五分钟前爸爸才喂你喝了25cc的奶水,而一个钟头前也是另外25cc的奶水。

爸爸现在被吓到了,便跟妈妈讲现在我们的目标是现在每餐让你吃80cc,一下子提高20cc,希望这一次你可以吃得够吃得饱。看到你哭得这么伤心,爸爸非常心疼和不忍。看来爸爸要常常自荐帮你换尿片,不然以后肯定又再手忙脚乱的。

今天的周末爸爸觉得好闷,因为爸爸要忙着准备三个星期后的考试。爸爸是那种读书读得不用心而且很慢的类型,所以读来读去好像没什么进展。不过虽然如此,只要爸爸每次进房看到爸爸的心肝宝贝女儿,爸爸就非常开心了。

等你比较大一点时,每个周末爸爸就带你出去玩!(你看爸爸没心读书,一心只想玩而已!)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