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July 16, 2008

小恶女


恩恩,

爸爸在书房上网去你的部落时,妈妈刚好抱着你坐在爸爸面前,你很舒服地躺在妈妈怀抱里。爸爸就问妈妈今天要写哪些关于你的“最新动态”,妈妈说就写所有你所做坏事的“恶行”。

就用最近的昨晚来说吧。爸爸昨晚很累很累,所以十点就上床休息了,睡到差不多十一点多起来整理一些东西后,十二点就上床继续休息。你差不多在快一点钟时起来喝奶,那时爸爸已经累到不能爬起来了,妈妈就喂你喝奶,结果这一喂就喂到了凌晨三点多,因为喂你喂到一半时你开始打呃,妈妈怕你不舒服就让你休息拍拍你的背。爸爸隐隐约约一直听到你打呃的声音中夹杂着你那不开心叫嚷的声音。

好不容易喂完你后妈妈准备睡时,你凌晨四点多时又开始吵了。这次又再吵着要喝奶,喂你喝奶时你的嘴巴就一直紧闭着,结果喂到了差不多要早上六点。一放你躺在床上你就呱呱叫,结果妈妈就一直坐在床上抱着你,你呢时不时就在不开心地哼着,我们实在不明白到底你要什么。

爸爸在六点多起床时你还在那里制造头痛问题给妈妈。爸爸七点时泡了奶水给你喝,你等不及了,所以在爸爸泡奶的时候你已经开始喝妈妈的奶水。妈妈那时头已经垂在一半,半睡半醒地喂你吃奶。

爸爸吃了早餐进房时,妈妈正替你换尿布。恩恩你把憋了一整天的大便都一次过排出来了!整个尿片黏黏青青黄黄的,看起来很恐怖。而且你竟然大便在这么漂亮的新衣上面,弄得妈妈开始生气了。

爸爸去工作时你也一样不放过妈妈,就是那种一个钟头多就要喝奶一次,喝奶时慢慢喝,放你下来你就不开心叫嚷的那种。妈妈说她连上厕所、喝水和吃午餐的时间也没有。只要妈妈以为你已经睡了把你放在床上后不到一两分钟你就会起来呱呱叫了。这太霸道了吧!

妈妈说你最安静的时间是在Alicia阿姨下午来我们家的那段时间,那段时间你睡得最熟。不过后来妈妈想了想后告诉爸爸她知道你为什么那时候这么好睡了,原来那时妈妈一直抱着你,你一直在妈妈怀抱里睡着。看来你已经躺妈妈怀抱躺到上瘾了。

妈妈说到“激动”时,脱口而出用了“小恶女”来形容你,爸爸却说你是小霸女(霸道的女儿)。

Alicia阿姨走后妈妈要把你放在床上睡时你又开始示威造反了。一直睡睡醒醒,好像睡得不熟不安稳,一些小动静或声音就会吵到你醒来。爸爸下班时打电话给妈妈时,手提电话铃声也是弄到你醒来,在电话那边爸爸还听到你不满意地哼叫的声音。

看来恩恩你真的越来越像妈妈所形容的小恶女小霸女了哦。妈妈还说她下午顾你顾到很生气,说干脆把你丢到垃圾堆里让其他人去捡算了。妈妈说这么坏蛋的孩子也没有人敢去捡。

恩恩,你这次真的是弄妈妈很生气了哦。你要开始反省反省一下了知道吗?

妈妈连续顾了你两个晚上。今晚我们就请祖母帮忙看了,爸爸还是在这里交代一下你待会儿要乖乖不要捣蛋了知道吗?你已经快一个月大了,应该要越来越听话了,而不是变成一个小恶女小霸女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