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July 22, 2008

满月后第一天

小恶女兼齐天大圣来了,你们怕不怕?

恩恩,

昨天你满月时爸爸却累到学你倒在床上睡着了,从九点多睡到今天早上六点多,结果早上被妈妈笑说爸爸没刷牙就睡着了。

星期天晚上时恩恩你又再肚子胀风,晚上一直不停地哭,爸爸妈妈想你一定是非常不舒服了,因为你哭到眼泪都流出来了(每次肚子饿时“骗”牛奶喝时是没眼泪的)。

那天凌晨爸爸让你喝你平常喜欢喝的“肥仔水”(Gripe Water)时你还是哭,哭到Gripe Water都吐出来了。祖母把“如意油”(迟钝的爸爸现在才知道祖母帮你涂肚子的草药原来叫如意油)涂在你肚子你放了长长的屁后你才开始静下来。爸爸妈妈回房睡时已经凌晨两点了,后来祖母说你一直折腾到凌晨四点多才睡。

隔天(就是昨天)早上是妈妈复诊的时间,爸爸早上差点睡不醒,像往常般地被妈妈“挖”起来,结果整天昏昏沉沉。而恩恩你呢,比爸爸还昏昏沉沉,妈妈看完医生去乌节购物回来后恩恩你还继续昏昏沉沉地睡着,不管妈妈如何吵你乱你“挖”你(如果是“挖”的话爸爸早就醒了)你都是不醒。结果爸爸回到家后八点多时你还继续昏昏沉沉地睡着。

你看,你的满月就这样花在睡梦中过去了。爸爸在想,你会不会后悔自己满月时没有起身跟爸爸妈妈玩?不过仔细想想,又看看你睡觉时那副心满意足的样子,百分之一百你是不会后悔的。幸好我们担心的事没发生(担心你白天睡太多晚上又再起来活跃表演齐天大大闹天宫),你昨晚还睡得挺好的,晚上九点多和一点多喝晚奶后,早上比爸爸还早起来喝奶。今天爸爸临出门时你也刚好起身喝奶(又喝?),结果爸爸出门前有跟你玩了一下子,去工作时的一路上还挺开心的,脸部一直带着微笑=)

看来爸爸是有女万事足了。(虽然你还是不懂事常常不按牌理出牌)

今天下午爸爸因一件事而烦时,妈妈知道了就拍了你和爸爸的肥猪抱枕的照片发送给爸爸时,爸爸看了照片后蓝色的心情一扫而空。看到你熟睡的脸对着像爸爸的肥猪时,觉得你超级可爱哦。爸爸想如果你再像现在这样每餐100cc这样吃下去的话,你随时会比肥猪还肥哦。

记得你刚出院时我们回家帮你洗澡换尿片时,发现你除了脸部有“汉堡包”之外,身体却是瘦瘦的,爸爸妈妈就跟你说你要加油,不要只是脸上是汉堡包身体也要是汉堡包哦。可能你有听到爸爸妈妈“激励”你的话吧,所以你就发奋图强地(其实你真的是有发出“粪便”差点涂或喷到墙壁的)努力喝奶,结果现在呢恩恩你的肚腩可能已经超越爸爸的肚腩了!(其实说真的,爸爸非常担心你的大肚腩是因为胀风的关系)

从你第一天来到这世上,爸爸妈妈一天天地看着你长大,一天天地不停地你操心。

爸爸妈妈无论去到哪里心里都觉得“怪怪”的,这种“怪怪”的舍不得的感觉其实是以前爸爸妈妈拍拖时才有的。我们发现原来恩恩你在我们心中已经占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了。现在爸爸心中除了深深地有了妈妈之外,另外一个人就是你了。爸爸相信妈妈也是这样的吧。

非常开心看到你是一天天地慢慢越来越健康,爸爸妈妈会加倍努力让你更健康更开心的。

恩恩满月的第一天了。Yeah!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