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July 14, 2008

看小霸女冲凉惊魂记


恩恩,

今天星期天爸爸不必工作,所以又可以在家好好地“观察"你。

对于恩恩你来说,一天中最“隆重”的一件事就是冲凉了。上个星期休假时曾经在你冲凉时帮你录影了,今天才想到还没拍你“出浴”的照片,便在你冲凉时“光明正大”地拍了很多关于你的RA级照片,等你以后长大时“威胁”你,嘻嘻。

爸爸早上醒来后,妈妈就要爸爸帮忙煮开水让你冲凉。结果到了你要冲凉前几分钟,妈妈才发现乌龙的爸爸没开水壶的电,所以你的“小公主出浴”的隆重“节目”被逼展延十多分钟。

开水煮滚过后,妈妈就把烧水倒进你的小浴盆和冷水掺合变温,然后被妈妈委任出劳力的爸爸就把你的浴盆扛进你的房间。小公主出浴节目即将开始上演!

多数时候是祖母帮你冲凉的,如果祖母没空,那时就由妈妈帮你冲,老一辈的说做月子的妈妈不可以碰水,怕会“进风”。

爸爸把浴盆扛到房间后,祖母先把你的尿布脱掉。和往常一样的,恩恩你尿片上的大便好多好青好黄。祖母把你的双腿提上来,然后拉长嗓子发出“嗯~~~嗯~~~~~~~”的声音,据说这可以刺激你排便。恩恩你已经有过坏记录就是冲凉是把大便排在浴盆的记录了,所以冲凉前让你先排便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果然不久,你的大小便就乱乱喷,先是大便喷得高高的,幸好祖母的尿片也提得高,所以刚好挡住你那黏黏青黄的大便。(好像海堤挡住大浪的那种挡法)可是你的尿射得更高,这次连祖母的衣服也遭殃了。恩恩你啊,以后要好好赔偿祖母你知道吗?祖母(还有妈妈)为了照护你而受了多少苦你知道吗?

爸爸妈妈那时在旁边看到了吓了一大跳,这是我们所看到你排便最让我们刻骨铭心和惊魂的一次!

让你大小便后,祖母就用布帮你抹嘴(恩恩你一天才抹嘴一次,可以想象得到一定很臭=)),然后帮你抹眼睛。抹了眼睛后就帮你脱衣服了。今天脱你衣服时你看起来不开心哦,整个脸皱成一块,拼命叫嚷,非常抗拒的样子。

脱了衣服后,祖母先把一点温水拍在你的背上,应该是先让你习惯一下水的温度吧。然后就让你坐在浴盆了,先用水清洗你的胸膛和肚子。洗胸膛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间好像吓倒了一跳(是突然间自己吓自己的那种),然后就哭了起来(但是只是哭了两三秒)。祖母说可能是她突然间抓你的手臂太紧,所以吓到了你。

祖母告诉爸爸说你非常享受冲凉的,每次冲凉时都很开心。但是呢,爸爸站在旁边看,感觉你好像很严肃很紧张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每次躺在床上打功夫踢球那种轻松的样子,还有你抓妈妈的手抓得好紧哦。你是不是很害怕啊?通常老鼠(尤其是小老鼠)是会怕水的,是不是?

对了,你冲凉的时候妈妈的任务是负责扶你把你抓好预防你滑倒在浴盆里。哦,你可能会问,那么爸爸的任务是什么呢?

哈哈,爸爸的任务是非常重要的,就是在旁边替你拍照,这些不能见光的照片是要等你以后你突然间不听爸爸妈妈的话时用来威胁你的哦。开始觉得害怕了吗?

很快的,手脚伶俐的妈妈一下子就把你冲好了。刚出浴的恩恩你看来很有精神哦。祖母先用毛巾把你身体抹干,然后妈妈把准备好的新衣(你回家到现在每天都在穿新衣,真是特别好命!)拿给祖母,祖母就帮你穿上了。穿好新衣的恩恩一下子就精神奕奕地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打功夫踢球了。

由爸爸负责拍照和做现场报导

No comments: